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只是洗澡的時候想到而已

PO主習慣在噗浪先打好以後才複製貼上到LOFTER,其實也只是怕失檔而已,因為噗浪是每天刷新河道一下就不見啦XDDDD

主要就是腦缺腦弱上課專心度七十秒之類的(滾#


說起來就是PO主有個習慣,就是每天洗頭,因為PO主是油性髮質XDDD然後難得想要給他護髮就好不要洗,因為感覺也還好,結果把蓮蓬頭掛起來以後,手很理所當然的按了洗髮乳下去ryyyyy

於是我OS了聲「幹。」<

然後就邊洗邊腦弱了

照樣的可能在某些人心中很OOC的樣子

我一定要說我超喜歡樂樂我不是故意玩他


00.

論全職來說就是
張佳樂在洗澡的時候想說,反正明天也沒有要去哪,潤髮就好了吧,也才難得一次嘛,很順手的掛起蓮蓬頭以後卻他媽的發現左手心已經有了洗髮精在上面。

擠太快囉張佳樂大大

今天的張佳樂也是通常運轉呢


01.

孫哲平想說來沖個冷水澡好了,掛起蓮蓬頭的時候卻順手按了洗髮精下去,果然繁花血景的默契,無論什麼時候都相當契合呢。
樂樂一定在洗頭,孫哲平默默的這樣想著。


02.

葉修在酒店房內的浴室洗澡時,發現這洗髮精無論怎麼洗都不會起泡沫,原來是搞混了洗髮乳和沐浴乳的英文,大神就算蠢起來也是很有格調的呢。
「酒店就酒店,弄什麼英文。」


03.

莫凡在酒店房內的浴室洗澡時,很認真的研究沐浴乳跟洗髮乳的英文,為了避免有什麼悲劇而努力思考該如何是好的時候,門打開了。
「唉唷,莫凡你洗澡要鎖門啊。」就算這樣說,浴室的燈明明是打開的啊大神,還有你方才把菸帶進去浴室一起洗澡是幹嘛


「……」今天的莫凡也很沉默呢。


04.

方銳一臉鬆懈的淋浴時,門就這樣被同寢室的林敬言打開了,「我靠林敬言大大不是吧。」


什麼?

後續?


05.

張新傑就算視力不好,他還是可以認出沐浴乳的位置,正當他很平常的要擠沐浴乳時,…剛剛好像在門外有遇到張佳樂。
沐浴乳用完了,請信任韓文清急救專線。


06.

韓文清不改面色的望著赤裸的張新傑,將手上的沐浴乳遞過後拿起了手機,撥給了孫哲平求助。
剛剛也遇到某人呢。


07.

蘇沐橙很開心的用著最近新買的洗髮乳,果然跟秀秀說的一樣香呢。
今天的少女沐沐也是愉快的洗完澡,吃著桌上的瓜子。


08.

安文逸一臉鎮定的看著喬一帆和高英杰在房間裡面聊天,思考著是不是要跟高英杰換個房間比較好,擾人戀愛實在不好。
今天的安文逸依舊冷靜無比呢。


09.

陳果不能忍受的和唐柔抱怨著魏琛的煙味,至於另一個人,她已經放棄了。
唐柔笑而不答。


10.

杜明將蓮蓬頭掛起來時,沒注意到手上的牙刷擠了什麼就刷了下去,哀鳴一陣,這樣的杜明依舊無法得到唐柔的青睞呢。
杜明,加油啊!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22)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