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連段子都不是

因為本身完全沒有寫長文短文的那種堅持力和資質(?????


所以基本上都是以小段子為主w只能偶爾腦內運做一下讓自己HIGH


但實際上只是因為自己創作不出來啦XDDDD只能看別人的然後補到自己快萌吐的程度但絕對不是孕吐!


歡樂向家庭向腐向之類的 雲秀大手加油(X


OOC是必備


1.


林敬言:當初方銳大大以為我有近視的時候還讓我開燈呢,現在都不肯了 


2.


韓文清:……葉修,放下你手上的錢包

葉修:唉老韓我說你這樣不對啊,難得我也跟進大家。


3.


黃少天:唉小盧你要去哪啊等等啊欸你怎麼拿著小號上線去了找誰啊是誰居然讓我跟隊長的臭小孩沒有跑去練習也沒有學習到我的活潑精隨就這樣隨隨便便的跑去網遊裡面混啦,唉我看那個誰啊唉唷這打法不是那個啥啊噢對微草的劉小別的打法嗎小盧你居然跑去跟劉小別PK也不願意跟前輩們一起切磋切磋嗎孩子的爸你看真是讓我太傷心了小盧居然比較喜歡那個微草來著的小別。

喻文州:嗯。(淦


4.

葉修:包子那邊、快、磚頭過去,對,做的好。

包子:老大,那邊還四個人啊。

唐柔:嗯?後面也有三個人。

葉修:才七個啊?全殺吧。

喬一帆:嗯…今天的練習室也是相當和諧呢…


5.


張新傑:誰拿了我的眼鏡。

林敬言:嗯?好模糊啊。

張佳樂:(指林敬言


6.


呂泊遠:我看到了什──…

江波濤:嗯?不就是隊長跟孫翔在切磋嗎?

杜明:嗯,就是這樣。

呂泊遠:欸?可是……

杜明:(拍肩(搖頭


7.


包子:七月份的尾巴~你是──…

羅輯:我的數學集去哪了……(出訓練室


8.


楚雲秀:小戴,有時間嗎?

戴妍琦:貼網點嗎?好啊……反正all肖本又窗了……

蘇沐橙:冷CP加油……(貼魏莫本的網點


9.


陳果:沐沐,明天有空嗎?

蘇沐橙:可能沒有…明天要是不幫忙小戴的話,沒說準又要窗了。

陳果:什麼?


10.


許博遠:葉神你大爺的!! 

葉修:唉藍河你這樣說就不對了,我來幫你搶BOSS啊

許博遠:你妹的誰信你啊!!!看起來就像千軍萬馬來殺人!!!!!全員撤!!!!!(指紅名


11.


唐柔:沐沐,這些塗完就好了嗎?

蘇沐橙:啊、嗯,小唐謝謝妳,對了,這些也可以麻煩嗎。

唐柔:可以啊,雖然看不太懂上面的內容,但總覺得很重要呢,沒關係的。

蘇沐橙:呵呵。


12.


白庶:中文不太行,但會努力的我!

楊聰:我該慶幸中文博大精深,這樣也可以理解嗎。


13.


肖時欽:小戴,有空嗎?(敲門

戴妍琦:哇哇哇哇隊長你等等我我馬上開門!不要進來!

肖時欽:?


14.


梁易春:最近第十區?

許博遠:沒有葉神的話就一切安好。

梁易春:……嗯(拍肩


15.


周澤楷:那個…

江波濤:噢,好啊,那明天一樣時間在這?

周澤楷:嗯…

方明華:(…?!)


16.


許斌:欸小別等等啊,隊長才說明天要晨…跑這麼快?

肖雲:追愛去了。

許斌:!?


17.


宋曉:你搞什麼?

鄭軒:于鋒先行離開真是太聰明了…

宋曉:什麼?

鄭軒:壓力山大啊…

宋曉:……


18.


葉修:我說喻文州大大,鄭軒都屁股夾緊的跑來問我如何保護自己的貞操了。

黃少天:?!

喻文州:呵呵。


19.


方銳:林大大你的眼鏡呢。

林敬言:……媽蛋咧好不容易瀟灑退役卻把眼鏡忘在休息室!


20.


葉修:難怪今天稀有材料這麼少,幸運E不要混在霸氣雄圖裡開小號賺材料啊。

張佳樂:葉修你妹的誰是幸運EEEEEEEEEE!


21.


莫凡:…

包榮興:讓我來唱首歌。

莫凡:……

包榮興:這首歌叫星座,是我最喜歡的歌!

莫凡:…………


22.


王杰希:嗯,今天就這樣吧。

高英杰:好的,謝謝爸……隊長………

王杰希:……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46)
 
上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