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刀剑乱舞】天就要亮了。

终於是莺丸x你

我换了一首歌,真是对不起世界(笑)

但是写到莺丸的视角我真的是好想笑

PSYQUI的疾走感害我超级high

看到前篇会觉得女审在?

看到後篇会觉得哇你是变。态吗我是变。态吗

所以作业bgm真的很重要呢

所以我说这是不是能当校园恋爱搞笑喜剧,不行ba

前篇走这里



莺丸友成

在自家主殿强烈期许之下,说着「都一起来体会看看人类的生活吧!反正死了以後又会变回神啦!」这种荒谬至极的话语,整个本丸的付丧神全都一起强制性转生了,但意外发生了,全部的人还记得当初的记忆,只有主殿本人不记得。

对、就是这麽有趣又精彩,只有主殿一个人不记得。

唯独、单独她一个人不记得。

连曾经被深爱的莺丸友成,作为恋人的他——

也被遗忘了。


好在当时在主殿巧妙的安排下,每个人所居住的地点都不远,且家庭美满、没什麽所求、只求安稳过日与身体健康,基本上在国中时大家都认识的七七八八了,就只剩他与主殿是最晚相遇的,居然是在高中……这能忍吗?这能忍吗!

忍、必须忍,身为一个男人,身为一个众多男人中的胜利者,并不会因为这样就动摇的。

所以直到高中,我们两人的第一次相遇,即使我的内心是激动的,也不能让你明白,因为我知道,你比我更加激动。


第一次在人世间相见时,那份强烈的注视感令人不得不回以礼貌性的笑容。

你似乎感受到送给我的那份注目礼有多强烈,终於将目光收回并同样回予象徵性的浅笑。

啊啊、真是可爱呢。


完全能明白依主殿的实力在学生会是正常的,所以我就去了比较闲适的社团,仔细想想虽然不太适合自己,不、或许蛮适合自己的,跟数珠丸一起在围棋社,他负责下棋我负责品茶,的确是蛮适合的?虽然应该去茶道社的,但这样会有碍於主殿的观察,想想还是算了。

主殿最近可是热衷於当跟踪狂,每天观察我在做些什麽呢。

五条家就继续在主殿身旁服侍,一期意外的整家都被抓去弓道社呢,不过主殿会保护他们就是了。

听主殿以前说一期好像跟某个游戏的……哪个学长有点像来着?所以一直希望这样做,如今也算是如愿了吧?可惜啊,就是现在失忆了,不然肯定兴奋到狂打我的手臂。


哦,说起来。

「日向,我一直想问,在学校还化眼影不会被抓吗?」

旁边先是一个微微呛到的声响,似乎没想到我会这样问,连同日向正宗都没想到我会如此提问。

他先是愣了愣,湛蓝眼珠转呀转,消化着身边讯息,在理解我的用意後,随即将食指指节抵着唇边,嘴角同眼尾微微上扬着,「肯定不会的,主人说我很适合的妆怎麽会被抓呢。」

那声咳嗽声似乎变小了,但不妨碍我们两人的眼神交流。

「我等等还有事,先走了。」

「好。」

你笑了笑朝日向挥挥手,然後无声的走往最近这半个学期一直热爱跟着你的少女。

哦、不如说,你的女人?


回忆起之前与狮子王同桌时的闲聊。

「你都不知道,之前为了找到你,主上把整片山都翻过来了,甚至挖了好几个礼拜!」与之铠甲轻便许多的学生制服在狮子王身上飘来飘去,更加衬托出青年的瘦小,却不掩盖那扎实的肌肉。

狮子王双手往上举起,像是要把蓝天抓下似挥舞着,一边生动述说着当时的情况,惹得莺丸咯咯清笑,若是平时与之不熟识的人看到,可能下巴都要掉下来了。

那被誉为最难以接近的高岭之草居然也会这样笑出来。

「那可真是罪过。」

完全能想像主殿在那崩溃、指挥、恢复精神、一脸淡漠然後继续反覆重来的模样,我掩嘴轻笑。

「那可不是吗,主上可是在你来之前,就为你准备了茶室,还说早就喜欢你了。」

听到这里我可是不淡定了

「哦——」左眉微微挑起,对狮子王所言十分感兴趣。

怎麽这话我一次都没过?

互相喜欢这麽长时间,我可从来不知道这件事情?然後还从别人口中得知?

「嗯……可能要问看看比我早到的刀耶,因为感觉像是说溜嘴一样,後面就没再跟我说过了?」狮子王指尖抵在面颊上有些懊恼的模样,那歪头歪脑模样好似真的什麽都不知道。


既然你这麽不想跟其他人提到,那这次就由我亲自询问你吧?


「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聊聊,你觉得呢?」

看着被吓到而跌坐在地上却仍旧保持面部冷静的少女,无声感叹着即便是失去记忆她依旧这麽完美无缺,你伸出手尝试释出友善的讯号,希望能被接受。

彷佛过了无数挣扎,少女最後在瞳孔地震与脑内争斗中缓缓开口。


「好。」

你们互相握住了彼此的手。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4)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