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刀劍亂舞】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得很徹底。

你x莺丸

跟.踪.狂

转生

OOC注意

换工作啦

有木有放鸡腿的地方,发现有好多都变成没过,应该有很多篇腿是吃不到的

干,听着我推的OP结果这篇变超诡异,笑疯

全世界都记得就你妈妈不记得

你骗我啊??????





对不起、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好羞耻、

我羞耻的跟踪起了他

堂堂学生会长行使了会长的义务

不如说是

正大光明的顺路观察

人类观察学院?

好兴奋呀


青春洋溢

微风徐徐

靠着窗边的我即使是上课

今天也满脑子都是莺丸友成的身影。


怎麽办呢

从第一次见面就无法忘怀了,那样彬彬有礼却又疏离的男子,恰到好处的交际手腕并不会让任何人不舒服,如果没有特别注意的话是不会知道这个人在刻意跟所有人保持距离的。

简直就像是——

討厭著人類。

那一瞬间彷佛有股电流打上我的神经让我不自觉的去注意这个人。

他是为什麽讨厌人类呢?

是不是跟我一样呢?

是不是因为太过了解这个世界所以才厌恶人类了呢?

啊、啊啊——


「天泉同学。」

「是。」

停下手上的动作,我走上讲台将老师所出的试题给解出,并在老师的称赞与同学的视线中回到位置上。

不得不说,要在模范学生与跟踪狂之间做些平衡还是有点困难的,毕竟我也是第一次做呢。

如此想着的我微微叹了口气,再次将敛下的眼眸抬起时却与那抹莺色对上,微微愣了一下,马上反应来的我回了个微笑,便专心上着课,脑海却大量运转着为什麽对方会注意到自己这里来,难道是自己近期的动作太大引起对方注意了?

全然没注意到托起下颚那意谓不明的浅笑。


「欸,三日月,莺丸好像除了对你们以外,都不太亲近吧。」

「哦,小天泉观察力很好嘛。」三日月看向我的眼神似乎有些深长起来,但终究没说些什麽,只是说了这麽一句话,便将平日学生会下午茶茶点的茶杯给捧了起来。

「那当然,你也不看看我是谁。」

对自己观察力感到自豪的我从小狐丸手中将接过文件,准备继续审核学院的一些事物,只要将剩下这些做完就可以休息,接着赶去跟踪——我是说观察我亲爱的莺丸小宝贝了。

天知道,三日月突然出现到我的耳边轻声吐出这段话,酥麻感来得突然,却也不得不忍,而且让人更疑惑的是,他所谓的不够是什麽?

「但这样还不够哦,还要加油些。」

「你在说什——」柳眉促紧,正当我转过身子要询问三日月时,他一个倾身压了下来,这个猝然亲密举止令人诧异,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头上传来小狐丸无奈的制止声与鹤丸的惶恐声。


惶恐声?

我的脑子还没转过来就听见三日月一个啧从我身上起来,随後是小狐丸一脸担忧的询问我还好吗,以及鹤丸不怕死的用各种奇怪的笑话想缓和气氛,不过我更在意的是为什麽会有那麽些微的惶恐?


「你们,有事情瞒着我,对吧?」

似乎想通什麽,瞬间炸裂开来的气场压迫着学生会房内,但仅仅一瞬间,因为实质上我并没有想起什麽事情,仍旧是忘记了事情。


感觉好像

好像是缺少了什麽?

莺丸

莺丸友成

出生到现在从未对任何人动心的我,

即使是看见同类也从未如此动心的我

为什麽会如此的对你着迷呢?

那肯定只能找你直接询问了吧?


我就这样双手撑在桌子上,一个起身从椅子上站起,在三人还未反应过来时直接离开了学生会办公室。


从我出生的时候就是了

我对父母的印象并不清楚

只记得现在养育我的人对我没有很大的期待

只说着让我自在自由的活着就好

我是能够自由发展的

但在生长的途中却发现了自己似乎是个天才

学什麽都特别快

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

而且还能斩断厄运或是绑定红线

可是太麻烦了就不想理会了

比较好笑的是因为太麻烦了所以我制作了黑名单列表把它们都加进去,这样就看不到了,所谓眼不见为净嘛

从小身边就不乏好看的男生或是漂亮的男性

但也不会因此被怨恨

因为比起恋爱,跟他们的关系更像是信任的生死关系

明明没有经历过却有这种感觉真的很奇怪呢?


啊啊、

好想见你

好想见你

好想见到你——


可以的话请告诉我

我到底是谁

还有为什麽

为什麽大家都说着我听不懂的话呢?


救救我啊

莺丸同学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