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論標題到底可以打多長呢就讓黃少天大大來試試看好了但其實這樣說也沒有這樣做啊只是沒有斷句還有昨天打真三

的時候我很後悔為什麼要打吳傳孫尚香真的是我的天使也是我的地雷(What

標題太長了所以就打到內文了,到底有幾個字啊,發送後來數看看好了。


我只是個人在藍雨心在喻黃的神經病

我想看喻文州叫黃少天黃黃或是小少少(誰快帶這人去醫院


是的下面是複製噗浪連格式一起複製了


  • 看著對方的睡顏你沒多說什麼,只是用著指間劃過白皙的臉頰,「親愛的。」
    你無視著那發紅的耳根惡意性的微笑著,明知道對方沒有睡著「還是叫小天呢?」


    如此一說你發覺,那原本紅潤的耳根此時或許能夠擰出血來,「說笑的,少天。」
    那是一個安靜又暖光照耀的下午。




and



喻文州:少天,不要帶錢包噢

黃少天:什麼隊長怎麼了為什麼不要帶錢包你要請我嗎啊也對啦今天是情人節嘛難怪隊長你要請我唉唷真開心這就叫什麼呢兩情相悅果然超級幸福的。

喻文州:等會要找韓文清,擔心你的錢包呢。

黃少天: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沒了。

↑對了說起來這是3/14號在噗浪上打的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2)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