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fate apocrypha截图】只是想表达一下天草四郎有多帅



呐喊一下天草的帅气度,里面图片基本上就是天草,也没啥捏,还是怕看图会被捏剧情的就……斟酌一下。

里面会提及天草四郎本身的一些资讯(像是历史资料、小说资料等),也会有许多个人心得言语,斟酌食用!


好的各位朋友们看见了吗,睡醒的天草是这麽可爱

我的心脏有辣麽躁动




对於女帝其实我是没什麽感觉的,就是个挺美丽的女人 反正她无法阻止我喜欢天草



正所谓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虽然现实中不太信奉这一条,我比较喜欢可以安稳生活的类型,不过天草这一笑真的是......说不出的邪魅 芙蓉出水宴升级成水晶芙蓉宴(...)

而且最有趣的是,这集里面唯一没有崩的人物就是天草

制作组真的没有天草迷妹吗 谢谢福利



困扰的笑容真的是很可爱!



切回一贯笑容时也非常好看,我想天草就是属於那种很耐看的类型

喜欢的角色里面第一次出现这种令人心痒痒的白发黑肤,白发金瞳黑肤以及一贯的笑容,除了耐看还是耐看。




以及一连串的天草四郎很辣的图 我要爆炸了





当他抽出这把刀的时候我的os整个是Hello大典太

依照日本Wiki的写法是三池典太就是了……有机会真想把FA的小说看完啊,还有EXTRA也想玩玩……实在是太多想玩却没有主机可以玩了(惆怅)




下面就是一排战斗图

不得不说我真的很喜欢拍战斗时候的图,一想到截图的时候可以看到喜欢的角色有哪些表情变化或是动作就蠢蠢欲动相当兴奋,无论是丑态还是好看的模样全都纳入眼里,把喜欢到想欺负或是被他欺负的角色…全部全部的模样都收入眼底。

感觉有点扭曲,但是喜欢他就是要欺负他?这样才能看到更多更多的姿态嘛♥



顺带一题我超喜欢这张!

努力不懈终於找到好姿势拍下来了!








本来还想多说一些,不过我小说还没看完,怕是会理解错某些东西就还是先到这边。

天草是好从者(各种)

ALI PROJECT的歌其实挺多都挺适合天草的...(思)


查看全文
 
评论(5)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