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fate apocrypha截图】原来我在看天草四郎写真集

人为什麽要上班,人为什麽要加班(摊死


反正下面又是我一个人high过头的糊口乱说与推测,因为我还是没看完小说(心涩)

只想看图的人可以看看图就好免得被我气炸


第10集天草出场的地方在最後端,即使如此依旧维持着一定的作画,你说A1里面没有天草迷妹我才不相信呢哼

站在女第一旁的天草有种大臣感,实际上却是手持令咒的主人,有种不过於暴露自身与尊重从者的感觉,这种下意识的行为暴露了天草的体贴、淡然与细腻。


体贴在给女帝的面子十足,不过於干涉、互相礼让,却只是出於有价值而给的体贴

淡然在只要不违背我的大目标,下面打成怎样都无所谓

心思细腻让他有着不同一般青少年的稳重。




一直以来冷眼旁观,将所有事尽收眼底当成一部戏曲在看的天草四郎却因为齐格的行动而生气,女帝如此讶异的模样也大概能猜测到天草很少会有讶异或是生气那种负面的情绪出现,又或着是根本没出现过。

而天草本人也不知道自己生气了……这人是根本没有生气过才会这麽疑惑的反问其他人吧(大笑)反问「我生气了吗?」的表情真的非常可爱。


「就算只有短暂的生命,想要成为完美的存在才是更尊贵的。」


天草这句话还是有点不太理解,他是为了齐格放弃了好不容易得来的短暂生命,让思麻奈附身而死期将近感到愤怒?还是为了用着人造人的身体硬拼,导致这次的附身不够完美……?

虽然依照天草的个性,个人觉得是前者,毕竟他可是有着『想要拯救全人类』这种愿望的男人,但还是有点想像空间好了?





跳到12集,出场的天草无论是BGM还是出场灯光都还不错。




低头看着双手感叹时间长短的他有了回忆杀,这时候的天草并不是白发,而是常人所有的黑发,肤色也没有那麽黑,可得知天草四郎是在受肉後才变成了白发,而为了方便寻找女帝的圣遗物才逐渐晒黑。







看到这里我就跑去看活击前十分钟,杀伤力太大。





天草四郎的表情就好像平常祷告那样平静,安稳述说着自己终於可以休息了,快要抵达长久以来夙愿的终点。

所以你要来我家没!


画面一转,天草和他曾经的敌对对象会面,开始了天草的单方面虐杀。

一边替对方念着祷告词,一边进行单方面净化(普攻)






一边说着老子等这麽久了当然不会让你抢走我伟大的愿望机,给老子滚!

一边强行解说了一波。





对着身兼大公的Master冷静执行着该做的事情。

静待出场、排除异己、布置好场地让旗子自由发挥直到该出现的时候全力以赴。

典型养精蓄锐的腹黑男







贞德追到时十分讶异,而天草这时候也向贞德提出了自我介绍。

站姿真的相当有礼貌,端庄不失礼节,明白贞德不会出手、明白自己的实力。


这里、真的是

超级帅

就是帅

没别的字





自信爆棚的男人。




所以我看了什麽?

喔、原来是天草四郎个人写真集。


无关於自身的事情,怎样都无所谓的男人。

唉、这样的男人要是真的跟他谈恋爱感觉就是被算到死,还会被诱导做出他想要的事情ry

我愿意!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92)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