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全職】(๑•̀ㅂ•́)و✧

往往最會說話的那個人是最累的

而最會聽別人說話的人也是最累的

嘴上說著沒關係但實際上壓力累積很大吧

……我這樣打有人看懂我想表達什麼嗎ry






「噢…原來是這樣…」

「對啊,真的是看錯人了…」

在慶祝輪迴得到冠軍的慶功宴上大多數的人手裡都有杯酒,除了戰隊的人為了職業生涯是用其他飲品替代。

大家的飲料都以不等速下降著,除了周澤楷是以極快速度一杯接著一杯,雖然長得很帥遊戲技巧也很厲害,但本質上是個不擅長言語的人而用飲料和點頭和他人示意。

江波濤基本上都在和別人對談所以不怎麼動到飲料,從戰隊裡面的上至下到戰隊外的八卦新鮮事,無論是什麼事情就算去不看也能從他人閒聊時的嘴裡得知,而好好先生的外表與善解人意的個性也讓大家喜愛與江波濤聊天,至少大家是覺得和江波濤聊天很舒服沒什麼壓力的,江波濤本身不太說他人的閒話。


「欸?飲料要沒了…」呂泊遠倒完手中的家庭號罐裝飲料後發現旁邊的飲料只剩一些,身為消耗最大宗的周澤楷看著那堆放在旁的空瓶子愣了愣,「我…我去…」抿著嘴思考了下後開口表示自己的意願。


「隊長你說笑的吧?」要是讓隊長出去買東西的話,估計也會買上一陣子,店家也會很苦惱吧?


「小周要去買飲料嗎?」江波濤好像早就知道可能會發生這種事情,往周澤楷那那看去便向身邊的人說了不好意思後走了過來。


「嗯…」


「這樣啊,那我跟你去吧?」往呂泊遠那笑笑的看了下,「江副隊一起的話那就沒問題了。」說著便轉身繼續跟方才的人聊著天。


你們是把小周當成什麼語言溝通障礙的孩子然後我是他媽媽這樣嗎!

江波濤皮笑肉不笑的在內心吶喊著,當然也沒喊出來。


「唉、小周我和你說,剛才啊──…」

兩人都稍微的做了些喬裝遮掩後才離開飯店。

默默聽著江波濤說話的周澤楷擔憂的笑著看向對方,而對方彷彿不知情的在前往商店的路上繼續說著,發現周澤楷都沒說話的江波濤問著「小周?」


「不用…」大手撫上了江波濤的頭,那瞬間時間宛如凍結不前,瞳孔放大隨即又縮回原本的大小,後者淺淺的笑了下明白對方想說什麼,便停下來不再多說。


「很累…所以…休息。」

大手從頭頂轉往對方冰冷的手握著。

江波濤雖然愣住但沒有掙脫,主動的十指緊扣。

兩人互相對看後笑出來。

「不小心就一直講下去了。」

「嗯。」

「有時候真不想要講話啊。」

「嗯。」

「希望可以遠離那些事情,有些好複雜啊。」

「有我。」

「好。」

有懂江波濤的周澤楷在,所以當只有周澤楷的時候江波濤可以好好休息。

有懂周澤楷的江波濤在,所以周澤楷為難的時候江波濤可以解救對方。

一個是擅長說話的人。

一個是不擅長說話的人。

天生互補。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22)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