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全職】你的文字如此工整

張新傑跟安文逸其實我覺得很可愛耶wwww

筆友設定

雖然說我腦子裡想著是張新傑因為對安文逸感到好奇而主動提出互相寄信來了解對方,因為有時候寫著寫著腦子裡想的東西就寫上去了啊超容易了解對方的吧XDDDD我這樣覺得啦



紙張與筆尖的接觸造就了一張張被填滿的信紙,安文逸滿意的將完成任務的信紙放入信封袋裡,密封後在上面貼了張郵票便起身出門要去寄信。


真是該感謝父母當初要求字的工整嗎?但還好也因為個性使然而一直練字造就了今天讓人滿意的結果,不枉費那時每天替父母寫公文而練出的一身好字,安文逸如此想著。


回到家後安文逸笑了笑的開了電腦給張新傑個「寄了。」的訊息,而來人也一如既往的回了句「嗯。」而已,不多話但會讓你知道有看到你的訊息,一直以來兩人的互動都是如此。


說起來張新傑的字就如同他本人一樣一絲不苟,沒有任何錯字也沒有任何多餘的形容詞,就算知道張新傑的個性但安文逸在第一次收到信的時候還是稍微的驚訝了下。


就是那麼一下,但不忍說安文逸當下只覺得壓力很大,面對自己粉了這麼久的大神就算只是握手也很開心更不用說是當筆友而收到信了,但…究竟要怎樣回信才不會讓對方反感呢?太潦草什麼的好感度肯定扣分…


想起了第一次收到信那時的情況,安文逸苦澀又帶少年感羞澀的笑了。


說起來自己真是個幸福的人啊,成為職業選手以外還可以跟張新傑互相認識又成為筆友,說給霸圖粉們聽肯定羨煞一票人…有點想這樣試試看?


呵。


安文逸被葉修帶壞啦

查看全文
 
评论(6)
 
 
热度(3)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