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 ˘ω˘ )

有幾小篇不看之前的圖會看不懂噢( ˘ω˘ )...因為是從那衍生的



00.

葉修:唉、我說你哪時候回家啊,怎麼就賴在這討飯吃,有沒有點下限啊

葉秋:你還知道下限是什麼啊? 


01.

葉修:老韓,你可以別再看了嗎,哥知道你迷戀哥。

韓文清:可惜你的代謝已經不行了(隔著衣服捏小腹

葉修:我靠你這是在嫌棄哥上年紀了嗎 


02.



03.

許斌:有人說方前輩是為了追隊長才去寫書的…

劉小別:什麼書?

許斌:就淘O啊… 


04.

方明華:先給自己退役後的出路想好也是挺好的(拍肩

呂泊遠:?

孫翔:呂泊遠不錯啊,在淘寶上賣家具賺很多吧?有沒有人投訴你啊?以後買家具都找你啦。

呂泊遠:?! 


05.

孫翔:江波濤呢?

江波濤:^^叫江副隊。(從身後出現)

孫翔:! 


06.

戴妍琦:隊長。

肖時欽:嗯?

戴妍琦:你可以做個憂鬱書生的表情讓我參考嗎…

肖時欽:……

肖時欽感到屁股一涼。 


07.

盧瀚文:小別前輩小別前輩,你在線嗎你在線嗎你在線嗎你在線嗎你在線嗎你在線嗎你在線嗎你在線嗎,陪我PK好不好。

盧瀚文:小別前輩你不要故意不回我啊,剛剛請隊長打電話去微草問了你明明在線上啊不要不理我啊。

盧瀚文:小別前輩小別前輩小別前輩小別前輩小別前輩小別前輩小別前輩小別前輩小別前輩小別前輩小別前輩。

劉小別:……哪房。 


08.

陳果:唉?那男的有點眼熟啊,是不是輪迴那個杜明啊?

唐柔:那誰?

杜明:…… 

  

09.

周澤楷:…喜歡……

江波濤:(Loading…)

江波濤:!?(Error)

方明華:這意思難到連江副隊都讀不到!!!!!! 


10.

葉修:小藍啊,房都準備好了,就等你人來啊。

藍河:滾滾滾滾滾滾滾!!!!!(下線 


11.

邱非:前──…

藍河:葉修妳妹的滾滾滾不要靠過來!!

葉修:唉唷小藍哪時候這麼冷漠啦

邱非:前ㄅ──…

藍河:冷漠你妹!最好是能冷死你這老不修!

葉修:打是情罵是愛,小藍這麼愛我,再冷我都要想辦法溫暖你。

邱非:…… 





下面純發洩不要看




































---------------------------------



我對我自己感到生氣

同時也對很多事情感到生氣

但那也不能改變什麼所以最後我成了這個個性

我會挑表示我還很在意 就算順著對方也不代表我不在意

但至少我同意 而且大部分時間我已經懶得去說什麼

因為大部分都已經是同意了

也沒什麼 挺好的 沒什麼意見自然也就沒什麼衝突不是

……也不是說沒主見啦

嘛大多數會越描越黑 算了

還是這樣活下去 很累 但也很輕鬆


聽聽就忘 說說就好 挺好的不是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22)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