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刀劍亂舞】今天也是愛著你 (終)

OOC、OOC、OOC、很重要說三次

一期一振x女主→←←鶴丸

現世Paro

嬸嬸有名字,請注意。

這是篇外遇文,會被雷的嬸嬸可以右上角或上一頁不送了。

起源都是這篇的評論,太萬惡了


咦,你說數珠丸?

我家從來沒有實裝過唷。(目死




( ゚∀゚)<別 摔 車 啦 








實彌從包包裡將鑰匙拿出,進行早已習慣的日常動作,插入、旋轉、拔出之後轉開手把。
進入家門的她急忙將鞋子脫下放入鞋櫃內,直直往臥室走去。


是什麼事情讓他在百忙之中回家陪她呢?


全心信任一期一振的女人不去做多餘聯想,滿腦子都是他。


──她的丈夫。


好想抱著一期一振在那寬厚的懷裡撒嬌、想被那雙溫暖的大手觸碰、想聽見那張嘴發出的美好音頻、想與一期一振傾訴無數愛的話語。


真的好想他、好想他、好想好想好想好想他。

每一個細胞都在叫囂著想要見他。


滿心思念著丈夫的她早已將下午與五条鶴丸見面時起爭執的難受情緒遺忘。


一進臥房,她看見明明閉上雙眼歇息卻只願坐在床邊的一期一振,隨手將包包往地上一丟,一個箭步她撞入對方懷裡,雙雙跌入雙人床的懷抱。


走連結:

不要摔車

看不到請換瀏覽器


後記:


太好了,終於把它寫完了,有想過需不需要把嬸嬸、鶴球、一期真正的心境給寫出來,最後還是打算讓大家自己體會了。

個人覺得並不是很難懂的感情,如果太多人覺得難懂的話,我還是找時間說說為什麼好了,或許是因為我本身就是個病態神經病的關係,覺得挺好懂的(遠望


三人行這篇從04/16第一篇開始一路到05/11歷時將近一個月呢,明明才五篇文!

其中經歷了許多的挫折與糾結,大體上全是"該如何用這個角色詮釋這樣的情感呢",光是這點就讓人站在原地思索許久了。


雖然只有短短五篇就完結,但是、其實這是我的第一篇中短篇文章,從來沒寫過這麼多章連續的文章呢!有種莫名的成就感之外,這或許可以算一個進步里程碑!真是太好了呢。

被催稿或是被提出視角奇怪的時候,我都是開心的,像是大家很期待這篇文章的後續,所以我要加油!或是知道了自己的缺點,趕快改過來才能讓大家看的開心這樣。


至於有沒有番外,肯定的說一下是有的,只是不知道會是怎麼樣的狀況就是了,有點想寫三人行肉文,但我覺得我...大概又寫一半就崩潰了吧,為什麼就是啪/啪/啪還要寫這麼多描述,只是寫篇短文卻要強迫自己寫一堆前言,這種性格簡直讓人想打暈自己。


謝謝所有陪著我與這篇文章走過這段時間的人們,能夠讓大家喜歡上自己筆下的孩子們真是太好了,能喜歡上刀劍亂舞的大家真是太好了,對於喜愛這部作品而有的腦洞可以盡情安利到大家也真是太好了!


最後的最後,謝謝觀看到這裡的你/妳們!

還有機會發這種崩潰性腦洞的話,請再次吃我一發安利吧!那麼,下篇文再見囉。


查看全文
 
评论(11)
 
 
热度(69)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