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刀劍亂舞】還。

微博被盜了,身為一個沒有大陸手機號的人感到沮喪,感覺只能放棄微博號了,原本想打個一半在完結也沒心情了。

說起來我明明滿腦子黃爆,打出來的文章卻跟黃爆一點都沾不上邊,我好難過啊。

我可是滿腦子充滿趴%趴的變態欸,好難過噢,求糧,求糧(。

欸我忘記在上面說,裡面只有女審跟鶴丸(……

我原本想寫半趴%,可是我連前菜都沒上就倒到洗碗槽了(。

最近幾天在想,是不是因為之後沒有舔手,所以鶴丸總是給我出綠蛋蛋?

所以我來隱晦得舔了

Oh yaaaaaaaaaaaaaaaaaa

鶴球x女主









--------防暴專線-------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5)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