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大家還記得我早上四、五點發的那篇文嗎。如果有看

我不是在抱怨沒有鶴丸不能寫舔手嗎(認真

然後我剛邊碼下篇邊晃5-4不小心戳到王點 5-4是我在地圖5最後的樂園,於是撿到爺爺後再也沒有踩王點(沒有警察表示

想說反正也沒十次,切回來繼續碼字

聽到戰鬥結束切回去之後

切回去就被嚇到了

我真的被嚇到了

我是真的被嚇到了

大概就像是 ↓

(゚д゚).......What

Σ(*゚д゚ノ)ノ欸?!

(((゚Д゚;)))三小朋友?!

嚇到我差點忘記截圖記錄(((´◉‿◉`)))

鶴丸你、我、你

我心臟不好不要嚇我

尼瑪是多想被舔手

但整體來說我還是開心的!

鶴球來我家了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卍^o^)卍

好的我剩...下...鶯...丸...要...撿...

_(´ཀ`」 ∠)_ (咳血


果然是生日前的運氣大爆發嗎

江雪是七號撿到

鶴球是八號不小心踩王點撿到呢

所以明天生日的時候是鶯丸嗎!(握拳

好的不說我繼續碼字,被鶴球嚇到斷感覺,沒感覺寫的文怕很慘烈,食物中毒出事情請右轉找鶴球算帳(……


因為太驚嚇了,決定在鶴球臉上打上提供(補圖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