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刀剑乱舞】給審神者的26問

感謝 @枭羽薰 提的 給審神者的26問


01、请问你的名字和本丸所在服务器。

秘密唷(´▽`ʃ♡ƪ)

大和國


02、你从何时开始任职审神者?可否展示一下现时点你的战绩?

2015/06/30,後來忙了一些事情,中間大概有兩百五十幾天的空窗期

這也是為什麼段子裡面會有交代事情就跑路的嬸嬸・゜・(PД`q。)・゜・

不要(´・ω・`)


03、你选择的初始刀是谁?目前他的待遇如何?

蜂須賀虎徹

帶小朋友⊂彡☆))∀゚)♥


04、队伍中第一个满级的刀是谁?描述一下对他的感想。

太郎太刀

那個,就算拆了你的馬你還是拿譽飆等到底是為什麼,你為什麼要比第二高等的人相差快十等,說話啊,你說話啊(爆打

把譽交給石切丸以外的人,我們還能當愉快小夥伴噢…?


05、你的一军、二军乃至三军四军的配置如何?如果还没有全套人员配置,谈谈你的配置预期。

欸──

講起來好麻煩。


06、在不考虑刀性能的情况下,你比较偏好哪种刀?

短刀。

短刀傳統長一尺(30cm),通常不會太超過,雖然只能近距離攻擊,但比起其他刀好攜帶許多,行動也不會因此不方便。

捅人方便,攜帶方便,清理方便,避免案發現場被太多人發現,多棒!(什

啊?你說遊戲裡嗎?好吧我選太刀。(靠杯噢


07、好的接下来开始是定番问题,列举一下喜欢的刀,以及你对他们的感想。

我有的刀不多,大概就提一些吧。

太郎太刀:

黑長直,眼尾的眼影,指甲油,對談感覺穩重但意外的喜歡上戰場,超喜歡這種反差(直接爆棚)

好想知道太郎生氣的時候會怎麼樣,感覺都是非常無奈嘆口氣卻不會有太多的情緒起伏,一直嘆氣運氣會跑走噢,不對啊你快對我生氣啊,把我壓在地上說"妳希望我怎麼弄髒妳呢。",或是在起床摟著我說著"昨晚的大太刀♂還滿意嗎?"之類的話,求求尼看我一眼 |Д`)ノ⌒●~*(汙


蜂須賀虎徹:

長髮,老媽子,有事情找他就對了ε≡ヘ( ´∀`)ノ(……


一期一振:

軍服,大腿,禁慾感,不知道切開是不是黑的,我也想要這樣的哥哥!

好想看一期生氣,別人不是說溫柔的人生氣最可怕了嗎,也好想看一期楚楚可憐一臉快哭出來的樣子,想看一期害羞的撇過頭不想給人看到的模樣,好想看一期哭著求饒說"放過我"的模樣,請穿著軍服這麼做吧拜託!(……


加州清光:

很可愛,超可愛,世界第一可愛,未來如果有女兒這麼可愛就好了,儘管撒嬌、討拍,媽媽會在旁邊摸摸你支持你用愛淨化你!(這畫風不對

想要疼愛女兒的媽媽不都這個心情(沉重臉(你夠#


獅子王:

…………對不起我不能說,這愛太沉重,我怕嚇跑他(。

\獅子受/\獅子嬸/\獅子受/\獅子嬸/\獅子受/\獅子嬸/\獅子受/\獅子嬸/


08、有没有喜欢的配对?有的话请列举,种类不限。

獅子受不可逆(認真

不要觸及到獅子攻的話,剩下不管是哪種類型,我雜食(……


09、你家本丸属于良心本丸还是黑心企业?

良心吧……?我是屬於那種一看到有刀重傷就會尖叫F5的那種(嗯?

輕傷中傷重傷無差別手入

除非沒資源了,會希望輕傷的忍一下,硬湊到資源以後才手入

曾經發生沒資源手入就把信箱七十幾把刀領出來刀解湊資源手入的狀況

疲勞就換小隊出陣

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10、有没有对刀们做过奇怪的事?

我只能打文YY,又碰不到他們。


11、有没有碎过刀?碎刀时是什么情况?碎了谁呢?

沒遇過。

我可是刀裝爆光就回家,看到重傷就會尖叫F5的人欸。


12、在你家谁最爱吃刀装?谁又是刀装制作小能手?

小狐丸跟膝丸。

清光跟獅子王。


13、依然是定番问题,你有为了想要的刀拼命做过什么吗?描述一下。结果如何?

想給短刀們一個哥哥。

為了得到一期一振拼命刷圖,刷到後面覺得自己超黑刷了快三十等都沒有,想著"當練等吧"的時候就刷到了。


14、有什么一直在信的玄学吗?(笑)
玄學對我沒用。


15、最初是冲着什么入坑的?现在呢?

最初是看大家都有玩,想說玩看看吧。

現在是"我家男人們美如畫────!"的狀況。


16、对目前为止的地图有哪些想法。(比如练级图、无限沟图、想烧的图)

鑒於地圖六超級虐待我家小朋友,地圖六都給我去死吧。

晚點又得去地圖六撈明石


17、希望DMM增加些什么样的系统或者副本呢?

刀劍男士彼此結婚系統,重♂婚希望。


18、如果DMM搞联动的话,希望出现什么样的联动?

跟心跳餐廳,霸脫。(不同公司好嗎


19、目前为止课过金吗?课过的话课了多少?没课的话有课金的预计吗?

有,兩千日幣吧。然而我還是沒得到數珠丸


20、有想要买和希望出的相关周边吗?

獅子王的抹胸(不對)、鶴丸的手袋、爺爺的頭飾、一期的襯衫、清光的指甲油、太郎的眼影。


21、有进行二次创作吗?有的话是什么?

是腦洞。


22、你自己作为审神者大概是个怎样的家伙?

(指文


23、如果政府要求你选一把刀在危机时刻自刃,会选谁?

蜂須賀吧。


24、现在政府需要你写一篇报告,你准备如何描述你家本丸的情形?

我們這一家?


25、对敌方历史改变者有什么看法、构想或希望?

改變歷史如果做得到就好了呢?但做不到卻還沉浸妄想裡不是很可悲嗎?既然這樣就全都死在刀下吧,帶著怨恨而死去跟最後發現不可改變才死去,我自傲的替妳們選擇前者比較幸福,因此請躺在我家寶貝的刀下吧。

構想跟希望倒是沒有?

既然沒救,何來希望。

就算有救,回去也只會更加痛苦。


26、最后请呐喊一句你的心声。

真的不能讓獅子王懷上我的孩子嗎?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6)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