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刀劍亂舞】老流氓/特化


女審神者有

多少OOC

沒想到自己居然被搞到精神耗弱,一定是因為最近活動臉太黑的關係(牽拖





┌ 老流氓


自從在5-3和5-4碰到小狐丸跟三日月宗近之後,妳的生活便沒有安寧過。

從原本很興奮開心的心情掉到現在這樣,看到一件刀解一件的心情,不知道到底是第一人還是其他人也有受害過。


寧願打開看到的是一排石切丸或是太郎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不了去5-2練嘛啊啊啊啊啊!」雙手靠在寢室的窗台邊,將身子往前傾斜朝外吶喊著。

當初呼天喊地都不來,妳才不相信突然的好運,寧願是和泉守或是光忠又跑出來!


「在做什麼呢,主上?」


轉頭往聲源處一看,「啊,爺、三日月!」

不管對方保持微笑卻微微上揚的左眉,繼續說著:「在對自己精神喊話。」

為了不要被三日月和小狐丸搞到精神衰弱,對自己進行精神喊話,當然,這些話可不能直接說出來。


「等等要出陣,三日月要趕快去準備一下的說。」妳雙手撐在窗邊,腦袋瓜往左輕輕一偏,微笑著提醒對方。


「嗯。」對方應答過後便沒有繼續出聲,但也沒有離開原位,只是靜靜地盯著妳看,隨後默默瞇起雙眸輕笑了幾聲,那眼神充斥著看不清的情緒,讓人有些不自在。


「主上,待會記得穿件衣服再走出寢間。」三日月宗近用右手遮住笑容,那過於複雜的眼神突然轉變為看到獵物的眼神。


妳低頭看了自己的穿著後一臉麻木地看向三日月的方向,「三日月果然是爺爺級的老流氓呢。」


……原來昨天穿著內衣褲就直接睡著了嗎。



┌ 特化


為什麼明明是去5-2還看的到你啊───!

妳整個人內心嘶吼著,爺爺是笨蛋!超級大笨蛋!把運氣分給別人啊不要吃我運氣啊,你不知道我是非洲人在世嗎!


看出妳臉上一下黑一下青逐漸扭曲的原因,三日月拍了拍妳的肩膀,彎下身子在耳邊小聲地說著:「主上,這是特化,不是出現另一個我。」


「真的嗎?真的吼?太好了,我以為你也想要成為足球隊。」一聽到這樣的訊息,妳的心情整個好了起來,轉頭滿臉欣喜地摸了摸三日月的頭,才不會承認因為鍛不到新的天下五劍開始對突然暴漲的運氣感到焦慮。

還好這傢伙剛好彎腰,不然這身高差……妳選擇切腹。


欸?好像有點近,仔細觀察三日月的話,雖然是平安時代鍛造,爺爺級別的人物了,但其實皮囊還不錯啊。

看似吹彈可破的皮膚,摸起來應該很滑?睫毛細長到令女人忌妒的程度,眼眸中的新月簡直就像什麼魔咒讓人想永遠注視下去。


「主上。」三日月宗近苦笑地看著妳。


「唔?」


「手。」


「可是手感很好……」眼見三日月的笑容無奈至極,心不甘情不願地放開捏著臉頰的手。


「主上你可以捏我啊!」和泉守早就在旁邊對三日月投射『好羨慕被主上捏臉。』的眼光許久,急忙彎下身子認真的注視著妳,總覺得有些不習慣。


「和泉守,手。」妳將手平攤在和泉守面前,沒多久就有一隻手覆上來。


嗯,果然還是這樣比較習慣。


查看全文
 
评论(6)
 
 
热度(24)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