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全職】藍梁酒

「藍橋,你不想去就直接拒絕對方啊?」春易老眉頭深鎖的看著對方,而對方只是苦笑搖著頭表示『在我回話前大神早下線了。』


「但也不代表你一定得去吧?」春易老契而不捨的說服著藍橋春雪的操控者,老實講他不必管這事,因為人家壓根沒有問自己的該怎麼做才好,但相較於跟認識不到幾個月的葉秋大神比起,春易老怎麼比都覺得自己比較了解藍橋,那個就坐在自己身邊,每天和自己一起奮戰、開會、吃飯聊天的藍橋。


其實春易老有點不是那麼舒服,從藍橋對著電腦發呆、躊躇並趴在桌上愁眉苦臉開始,所以他問了,但他得到的答案令他有點不舒服,但說不出是哪裡怪,只是覺得有些怪。


「但…放人鴿子總是不好的事情。」
春易老心理糾結著卻又不多說什麼,抿抿嘴就轉身離去了。

他不想看藍橋的表情,那表情是自己不怎麼看到的,距離上次看到已經是好久的事了,是藍橋對自己說有喜歡的女性時所展露的,帶點稚嫩的羞澀笑容。


他不想看。

更不想面對。

早知道就別讓藍橋去接觸君莫笑那大神,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已經是好幾次失戀了,這次又得心碎一次。


終究碰不上藍橋的心。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20)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