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FGO】偏執狂

意識流,很跳,第一人稱。

嘗試著不同的風格,反而完全不明白自己在敲些什麼!

我很悲傷,我悲傷到整個人都崔斯坦了。

FGO/咕噠子→梅林。

偏執狂。








正常的戀愛是怎樣進行的?

我不是很清楚,想明白似乎也沒機會了。





並不是第一眼喜歡上梅林,而是逐漸喜歡上的。


即使與瑪修最為親密,我仍分散自己的注意力給其他從者們,畢竟英靈也是人…究竟是曾經是人,還是現在也是人呢?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的事情,反正不要討厭我就好了。

即便用了魔力召喚出各式各樣的從者,我也沒辦法供給這麼大量的魔力來維持所有人的實體化,於是把親自下廚當作補充魔力的一種手段,偶爾也會請衛宮幫點忙。至少,我是沒辦法做出"床上滾來滾去拉燈天亮"這種補魔手段的人啦。


「女孩子一生中只有一個第一次,獻上的對象務必要仔細挑選喔。」

媽媽是從小這樣教誨我的,導致我現在有些戀愛潔癖,甚至喜歡上了男性會下意識壓著自己的情感,滿腦子都是"這樣不行、喜歡上就完蛋了。"來洗腦自己,因為喜歡上了就會想吃了對方啊。

不過這自我洗腦還挺成功的,但也很悲哀。


究竟是對必須克制戀情的自己感到悲哀呢,還是對害怕戀愛的自己感到難過呢。

之於拯救世界而言並不是那麼重要的事情。


戀愛這種事情在潛意識中變得太有分量,顯得一切都神聖過頭。

愛情在一瞬間變成了只能成功不能失敗的東西。

名為戀愛的糖蜜瞬間被彰顯的恐懼感壟罩著。


其實我也知道這種想法不好,但是從一而終這種觀念已經根深蒂固……也是不得已的。

我曾經想改,卻反而更嚴重。

於是在這樣的糾結裡,我在梅林那種"尋找女性是夢魔的本能喔"發言中稍微的注意到了他。

這種超級渣男才會有的發言令人著實不舒服,導致我現在看到梅林就會有種……想掐死他(物理)的舉動。

絕對不是故意的,不如說,發覺我的反應很有趣的梅林才是故意的。


刻意在我面前做出各種令人厭惡的行為。

說著彷彿無傷大雅卻總是撩人心弦的話語。

惡意踏入該好好讓人休息的夢中領域。


耳語傾吐著絲絲細聲總令人酥麻不已。

指腹壓過衣服底下的皮囊才知道男人的溫度大抵是多少。

直到不小心喊出聲響才驚覺到大事不妙。


或許是因為對戀愛這方面有些潔癖,所以真的喜歡上的時候反而變成一種偏執吧?

偏執起來不是人,哥哥曾經給了我這樣的評價。

所以我到現在還是喜歡著梅林。


在他發現大事不妙而節節退縮後。

在他驚覺事情玩脫了以後才總帶著歉意望過來。


及至今日,我仍每天在他的料理中加滿劇毒,只為了讓他體會到同樣的痛苦。

用著令咒逼他每天都在我面前吃下親手做的食物。


反正不會死吧。

反正他也死不了吧。

那麼,請務必每天品嘗我參雜在料理內的愛。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24)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