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是從和 @一槍穿翔 跟 @神崎_- 在SK聊天莫名生出來的產物,由@一槍穿翔 製作www

然後就產生了與其他朋友們一起瘋狂填單後的回覆表單

所以看完了以後就能明白了

雖然一個人寫了一堆角色上去就是wwww

總之純屬博君一笑,不能接受請點叉叉www整個很蠢腦www



00.

盧瀚文:小別前輩我講笑話給你聽!
劉小別:嗯?
盧瀚文:小別勝新婚!
劉小別:……(胃痛


01.

喻文州:少天你怎麼教小盧的?
黃少天:小盧怎麼了他鬧隊長了嗎還是怎麼了為什麼隊長突然提到小盧啊?
喻文州:微草的劉小別剛剛傳了條QQ問藍雨怎麼教小孩的,害他最近胃痛很嚴重啊


02.

盧瀚文:小別前輩你怎麼最近臉色都不好?是不是吃壞肚子?
劉小別:你還是回藍雨去吧。
盧瀚文:(இдஇ; )!!!


03.

葉修:老韓我講個笑話給你聽啊。
韓文清:我在聽。
葉修:雖然今天沒有帶錢包出門,但和你們家秦牧雲一說我來找你,他就把錢包給我,還要我給你說聲謝謝平時的照顧這是我的心意來著。
韓文清:……


04.

林敬言:石不轉。
張新傑:林敬言你喊我角色名做什麼?
林敬言:所以新傑轉頭。


05.

風城煙雨:所以李迅那本還出不出啊?
沐雨橙風:八成是出不了了,攻受兩人都抓包了不是?
鸞輅音塵:但李迅還給了我本子的確切發售日說不用擔心,因為隊長和副隊長其實那時候出遠門旅行去,所以寫本不影響的?


06.

沐雨橙風:我說怎麼幾乎都是傘修本啊?還有這清單…是沒問題啦,但有些絕版了我可以私下印來燒給你嗎?
君莫笑:可以啊,對了葉修平時會給你發QQ嗎?
沐雨橙風:他正在我後面啊……
君莫笑:葉修你別氣我用你的QQ和沐橙聊天啊……


07.

蓋才捷:李迅你造嗎…我真的覺得趁隊長他們不在出本不好…而且還拿他們的照片當特典…
李迅:那你要把特典讓給其他人嗎?你還買兩本。
蓋才捷:不、不是…那個……
李迅:你可以不用場領啊,到時候印出來拿給你就是。
蓋才捷:謝啦 


08.

孫翔:那個義斬的馬甲開的也太不專業了,哈哈!
(職業選手QQ群亮燈)
>點開
孫哲平:我是你爺爺,別亂講話。
孫翔:你哪是我爺爺!我爺爺才不是你!我…!(轉身
孫翔:媽,我爺爺叫什麼來著?(打電話)


09.

方銳:嘿!神奇郭少早啊!
郭少:?


10.

楚雲秀:到底是誰把我跟張新傑湊一塊的!
張新傑:就像為什麼隊長總收到一堆錢包一樣。
韓文清:……
葉修:唉唷新傑果然心髒,連隊長都不放過。


11.

高英杰:隊長,為什麼當初選我呢?
王杰希:……沒什麼原因。
(總不能和他說因為你的名字裡有杰吧。


12.

白庶:剛有人和我說了有趣的東西啊。
楊聰:噢?
白庶:有首歌名字叫洋蔥呢!


13.

秦牧雲:如果以前的皇帝都自稱朕,那說自己像風一樣迅速不就是朕成風嗎?
鄭乘風:誰喊我?
秦牧雲&宋奇英:……


14.

貂蟬:小女子最近深深的迷上了你……
呂布:(究竟是哪個傢伙想搶走貂蟬…!)
貂蟬:艷芙蓉真的…深深的吸引小女子(摸秘武
呂布:……

查看全文
 
评论(7)
 
 
热度(41)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