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這什麼喻總Paro

打習慣PS3以後拿起PSP打356真的不是很習慣啊…

但打曹蠢那裡可能是因為六七代的關係,方式不太一樣啊,一下就結束了,怎七代打起來這麼久咧,不能因為我挑困難就這樣刁難我啊ry

說起來昨天SK瘋狂群組(X)裡面聊起了那個最心動最想交往跟最想結婚的人,但因為都超過一個所以不能算最吧

原本最心動我有填小手冰涼但因為角色貌似不算。゚(゚´ω`゚)゚。


最心動→沐秋跟葉秋

最想交往→葉修、樂樂

最想結婚→藍河、江波濤、喻文州


心髒組上三人就算髒到不行但那就是愛啊(滾#

張新傑規律太作息一定不准我熬夜刷文看片看漫畫故放棄(ㄍ

沐秋結論上是摸不到看不到吃不到的人所以只能放在最心


還有那個昨天晚上討論出什麼→喻文州平時為人可看出 他是悶騷腹黑壓抑型而延伸出來的『又病又酥口味獨特的喻總』這個我是不會寫ㄉ!

雖然是神崎起蘇喻總然後我自己起頭的穿越文梗

為了推別的喻黃太太們坑,請讓我丟上來ry


↓這是個神秘的Paro

ME : 有沒有小少女穿越以後遇到喻文州然後戀愛的蘇文

ME : 然後喻文州其實是大企業的少爺之類的

ME : 然後狗血的曲折離奇父母阻止以後終於承認了就結婚ㄌ

神崎 : 喻文州可以蘇 但文章不可以蘇 穿越少女必須是黃少天(幹拎娘

ME : 哇賽好棒............

碰尤:這....好棒 誰快來寫少天穿越蘇文

ME :  少天一定會:你誰啊我不造你是誰啊你們究竟想要做什麼啊我跟文州是相愛的唉唷別扯我的手來人呀非禮呀這裡有人要對年輕少女動手啊光天化日之下居然做出這種事情要不要臉啊救命啊




這種瘋狂的東西讓我在心中yy就好,我寫不出來啊…寫出來的話大概就是全部人都是"崩壞OOC又病又有問題"的狀況(嗯?

所以我是不會寫的!!


查看全文
 
评论(8)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