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時空政府很閒】當正宮看見妳曾經的黑歷史還想幫妳兌現時

OOC

這系列是all嬸

我家本丸

【問卷】想讓刀劍男士做這樣那樣的角色!30題 開腦洞







一進到茶室,審神者便看見那抹茶色。

對於茶室終於有心中的正主,少女在各方面都相當愉悅,無論是終於有個品茶好手還是終於迎來心中的正宮。


平時鶯丸除了沏些審神者從各處收集來的茶葉外,偶爾還會帶上些書房的書打發時間,雖然本人說是增進現世的知識,但在審神者眼裡只是個喜愛收集情報的孩子罷了。

像早明白少女會來到這間茶室,屬於她的茶杯就放在托盤內動也不動,明顯清洗過的痕跡令人心中緩緩暖了起。


明明就是會要人服侍的角色呢。


少女在鶯丸專注看著手中書時伸手想將屬於她的杯子以茶填滿,卻被男人突然伸出的手給制止,原先淡笑的面容蒙上一層疑惑,不明所以的她歪著頭望向旁人,只見他搖頭後,親自替少女倒了杯茶。

此舉使少女驚愕或許秒便收起情緒,向鶯丸點頭致謝後抬手接過茶杯飲過。


「噢,今天是黃金桂呢,虧你能找到。」明顯比平時的茶還好潤些,還有那無法遮掩的桂香,少女有些詫異望向男人,「不過居然能找到,明明是拿來當藥材放在藥房的?」舌尖潤過粉唇,想把茶內的味道全收入口中味蕾那般。


只見原先正坐注視書頁的鶯丸突然停下動作,將雙手移至大腿上,轉頭凝視她:「上次和燭台切聊天時得知主上的身體很虛,尤其是腎臟與腸胃,今日經過廚房時偶然發現,就剛好給主上補補身子了。」


明明是被平靜的注視著,卻有種小孩子做壞事被抓包的感覺,究竟是為什麼呢?大概是因為對象是鶯丸吧,她如此思索。

「是、是這樣沒錯啦……」她傻笑著搔了搔後腦杓來緩解那份尷尬。


「何況,主上不是一直想被我寵著嗎?」在少女驚恐的面容下,鶯丸露出做壞事似的笑容伸出食指往書上一指。

想確認究竟是不是那本該死的期刊,少女慌亂放下杯子後傾身靠在桌邊盯著鶯丸所指的那一句。


『24.甘やかされたい →鶯丸』


幹。


「既然主上不怎麼主動撒嬌,只好由我單方面釋出善意?」

「咦?可是,比起被你疼愛,我還是比較擅長去疼愛大家?」在心裡羞澀喜悅的瞬間,話語已經從嘴裡吐出,雖說她的確是比較擅長疼愛人的大姐姐角色,但偶爾能被疼愛這點,果然還是有些期待。

鶯丸凝視著還沉浸在回錯話挫折中的少女,笑了出來。


「哈哈,果然是主上呢。」

「那麼就成為被我一人所疼愛的大姐姐?」


「哈?」


面對眼前似笑似認真的鶯丸,少女不得不認真思考這男人究竟在想些什麼,不如說,怎麼大家看過這本書之後都變怪了?

眉頭挑起內心狂亂的少女雖然感性很爽,內心卻不得不糾結一點。


我她媽當你們好朋友,你們卻好像想上我?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30)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