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刀劍亂舞】刀裝初體驗。一期一振


日常

有女審神者

OOC預備






OK?




站在刀裝室內看了看材料後,拿了一些放到桌上,之後走到一期一振身邊,拉著對方的衣服下襬要對方看著自己。


「吶、一期我教你噢,刀裝就是這樣,然後這樣。」不算太流利的模樣,能看出動作的主人不常做這件事情。


畢竟,我本來就只會站在旁邊看而已,哪來的動手。


「嗯......」一期一振單手撐著下顎點點頭。


「既然是初體驗,那就來個十發吧,我很看好你唷!」

從旁拿了十份的材料放到桌上,滿臉欣喜的對著一期一振笑著。


一期一振表示,被主上用這種眼神看著壓力很大。

為了不辜負主上的期待......!


「是!」帶著希望和期待,一期一振握緊拳頭的出發了!


之後一期一振看著面前的六綠一金一銀。


......怎麼辦,胃好痛。

主上對不起,弟弟們對不起,我真是個不中用的哥哥和部下。


不、一期先生你要說出來,絕對會被吐嘈跟弟弟有甚麼毛關係噢。


「第、第一次很棒了,我當初跟蜂須賀做的時候也只有綠裝跟銀裝,一期還有做出金裝!」


急忙安慰眼前跪坐著,雙手撐地眉頭深皺的一期一振,怎麼辦,好像不該初體驗就直接十連發。


欸?你問剩下兩個?


我可是第一次體驗到鍛造刀裝失敗呢。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7)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