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サンタマリア - 米津玄師

拍大頭照是僵硬的表情 二>_O 


好啦其實是喻黃本裡面的,把他當試閱也可以啦XDDD

就是拿網路上放的文來拿整個拉皮過了,雖然大多都是另外新打的題材





許博遠不怎麼滿意的看著照出來的大頭貼,「太僵了。」

看了看葉修無奈…嗯、平常的嘲諷臉,許博遠硬是勾著葉修的胳膊走回機器那。

 

「這不是藍橋嗎?」聽見遠處有類似自己男神的聲音,許博遠表情明顯從懊惱轉為開心的模樣被葉修看在眼裡,正要衝過去對著男神黃少天打招呼時身後一個力道把你往後一拉,重心不穩你納入了葉修的懷裡,附加葉修得意洋洋看著黃少天跟喻文州的表情……小鬼

 

「這不是少天跟文州嗎?怎麼,出來逛街啊?」葉修摟抱著懷裡的許博遠問著走到眼前的兩人。

 

「葉神好,跟少天出來買日常用品。」禮貌性的打完招呼,喻文州接著的話讓葉修有點招架不住,這句話怎麼得到的信息量有些龐大啊,小聲咕噥聲,「出來曬恩愛。」也不理懷中人得掙扎便捏起許博遠的腰。

 

「葉修!」

 

黃少天見許博遠有些掙扎又氣憤得看向身後的人便抓住機會對葉修開火,「我說葉不羞你看看人家藍橋都在那掙扎了你做什麼一直抓著人家不覺得藍橋的眼睛看著你的樣子都快要噴火出來嗎你怎那麼不解風情啊當個榮耀教科書也要記得點點你的人際關係呀知道嗎咱藍橋很少會這麼生氣肯定是你對他做了什麼所以還不快放開我大藍雨的人?」

 

不理會黃少天的垃圾話,葉修更加緊抱著許博遠不讓他離開,「忌妒我跟小藍的感情就直說。」

 

「我呸我呸我呸誰忌妒了我跟隊長感情好得很哪需要在那看著你們眼紅!」

 

「就只是葉修拍大頭照表情一直很僵而已。」許博遠無奈的望著互噴垃圾話的兩人,擔心一噴下去就沒完沒了直接切入正題。

 

「大頭照?簡單簡單。」說罷,黃少天便拉著喻文州走到旁邊的大頭貼機器裡,沒多久就帶著笑容燦爛的照片回來,「看看本少的笑容多燦爛,跟葉不修比起來肯定是我帥氣多了,還是藍橋你和我拍張照啊就別跟葉不修那傢伙拍了。」

 

­「……咦?」許博遠那小小得心臟有些承受不住,被自家男神提出要不要一起拍大頭這種邀請實在是太過刺激,當了黃少的腦殘粉這麼久就算近距離接觸好幾次也還是不習慣,更別說是直接跳躍式的往前一大步直接變成拍照這種事情了。

 

不等許博遠反應,葉修就拉著對方進去拍了張照片,雖然途中好像有聽到那麼一點的撞擊與求救聲,但喻文州可不想管到人家家裡去,他還要把握時間跟少天去採買家裡的生活用品呢。

 

「得了,跟哥拍照可是無上的榮耀。」葉修出來後無視身後掩面走出來的許博遠,把照片丟給黃少天而後者接得妥,一看見便對葉修大喊不要臉不要臉。

 

那是張許博遠被葉修用著深情的眼神望著,舌吻的照片。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14)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