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vivi - 米津玄師

我覺得這首歌好適合。゚(゚´ω`゚)゚。

極度冷CP

會不舒服請避雷

>>>>方世鏡x魏琛<<<<






魏琛消失的前一晚你被他約了出來,那時你還不懂為什麼要私下約你出來還不能給隊裡的人知道,直到他撐頰喝著酒的舉動停下來直盯你開始說著想要離開的原因,然後你生氣了。


那是飽含私人情緒的反應,照理來說你一直看著藍雨的大家你也明白逐漸堆積的異樣感是由何而生,所以你該理解魏琛的做法,可是你生氣了。


拍桌站起的你走過去大力拎著魏琛的衣領,藉由四公分不多也不少的身高差板著臉看向他,「真要走?」


「真要走,老夫沒那麼不解風情。」

你咬牙,但不能說什麼。

魏琛右手放在你的手上,「你明明懂。」

正因為懂,所以才會喜歡上。


你很想對著他大喊,但你只能用著比哭還難看的笑容回應他是啊接著放手。 

「想當初老夫也是神一樣的少年。」魏琛拍了拍你的肩膀想給你打氣,卻只見反效果,在魏琛被你的表情愣到時你吻了上去。


直到最後你也沒說出來。

那對你們兩個都是負擔,魏琛也沒說。

他老了,無法對你負責,正如你不想給他包袱。


幾年後的喜宴上,刻意留給魏琛的位置一直都是空著的。

直到你在電視上看到他復出的模樣依舊是那麼沒下限。 





我愛你哦 vivi  到了明天
就不得不和你說再見的 這樣的我
將仿佛就要化作灰燼的 昏沉的街道
與你一併 拋下離開


我愛你哦,vivi 到了明天
今天的我們就會死去了
我所說的這些話 就請你忘了吧
我想說的事一件也沒有啊


即便聽起來彷如哭泣也依然唱起歌謠

魚兒靜靜地看著我
即使是這無可救藥的心
也已經與你一路走來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7)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