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全職】我有個超可愛的妹妹

OOC可能

雙蘇

蘇沐秋x蘇沐橙

小短篇兩題






→不小心看到各式內衣



蘇沐秋看著自己的妹妹皺起眉頭。


其實自己死去以後並沒有馬上成佛,實在是太希望可以看著妹妹戀愛然後嫁個好人家,至少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希望別人能做到。


……蘇沐秋覺得自己是不是不該趁著是靈體的時候跟著對方守護對方呢?雖然洗澡的時候沒有跟進去就是。


但蘇沐秋深深的覺得自己是靈體真是太好了,雖然就算不是靈體也能看吧…大概……大概?不過啊沐橙,你挑今天出門要穿的內衣也太久了,不就那幾件嗎?還是喜歡妳穿橙色那件啊。


→因為她第一次和別人打架


「沐橙妳怎麼這麼狼狽?」蘇沐秋心疼的替妹妹消毒傷口準備貼上OK蹦。


「和人打架了。」


一聽到自己的妹妹和人打架,蘇木秋整個人都訝異又火了起來,「誰欺負妳?」


少女搖搖頭,「不是,是因為別人說哥哥沒有去上學,是沒知識的小孩。」眼神中充斥著不滿與委屈。


雖然因為自己而生氣感到小開心,但打架總是不對的…


雖然是這樣想著,但早就對著剛回家的葉修說,「沐橙今天第一次打架,我們吃好點!免得外面又被欺負了。」


「你出錢啊。」葉修早已對蘇沐秋疼愛妹妹的反應見怪不怪,賞了他個嘲諷式笑容。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6)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