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全職】那是一遍又一遍的細碎親吻

我要成為冰島上的雷神(X

這篇是雙蘇

雖然是短篇

但他還是個亂人侖

也就是蘇沐秋跟蘇沐橙,雖然我也吃莫橙跟葉橙ry

OOC可能

請小心斟酌食用






------------------------------------------

比起興奮又激動的那種情緒,蘇沐橙比起葉修反倒沒什麼那樣的情緒,葉修老實說也只是開心的過去和來人敘舊聊天,最激動的就是果果吧,雖然只聽過幾次蘇沐秋的事情,但大體上果果是個很多愁善感又善良的女孩……


任由哥哥與葉修在那聊天敘舊,也不管其他人投來什麼樣疑問的眼光只是笑笑的回答,「我哥哥。」並放任那些人後續的舉動,就算瞪大眼的大喊什麼原來蘇沐秋這人不是開玩笑是真的有這人啊?或是衝了過去想一起加入對話認識一下蘇沐秋這人也不給他倆個人空間,同時也不忘安撫靠在肩上微弱顫抖的少女,「果果別哭啊。」


「是不是早就知道蘇沐秋還活著?」陳果紅著鼻頭濕了眼眶,帶著濃烈的鼻音看向蘇沐橙。


「真的不知道啊,那時醫院也明說是死亡了。」蘇沐橙噗嗤的望向陳果的臉笑了,「嗯,我知道了。但也別笑啊,我是真的很感動。」


「好,不笑。」輕撫著陳果後背,蘇沐橙看過去兩人那,和諧的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真是太好了呢。


------

「沐橙想知道為什麼我──…」


「哥哥想講就會講了呀。」打斷蘇沐秋的對話,蘇沐橙皮笑肉不笑的看著對方,比起大家的反應,自己可真的是平靜的不像是兄妹,有種說不出的平淡感,不生氣也不彆扭,但總覺得特別生。


情況特殊,所以眾人都想著讓兩兄妹可以好好的對談吧,就算是一個禮拜也沒問題,因為是兄妹嘛。


蘇沐秋也沒說什麼,牽起了蘇沐橙的手摸呀摸揉呀揉,晃來晃去戳那戳這的不見對方有什麼反應後輕輕的把蘇沐橙拉到自己懷中。


蘇沐橙沒有反抗,任由自己的身體倒向對方。


兩人都坐在床邊,隨隨便便的往後一倒就成了兩人都在床上的情況,一般男女可危險極了,但他們是兄妹啊。


「我曾想著,哥哥死了真是太好了。」就算大哭也沒人知道參雜了什麼,親情淚水混雜著男女情愛的痛苦,生離死別就這樣去吧也就什麼都可以一笑置之,他懂,她也懂。


蘇沐橙往對方懷裡蹭著,像是想彌補這空白的好幾年,懷念的安心味有些陌生但不排斥,看到這樣的舉動蘇沐秋笑了出來的摸著許久沒有觸碰的妹妹的臉龐。


就像是貓,他想著。


「  。」


蘇沐橙抬起了頭看向對方,平淡的眼神漸漸的有了起伏,少女原本理智掩飾的那股衝動快要突破防口,不行。


那是在兩人的時候才會喊出來的祕密,好似平淡而成為兩人專屬的愛的話語。


沒想到哥哥還記得,她想。


看向那緊咬下唇忍住什麼而微微顫抖的樣子,蘇沐秋不捨的隔著瀏海輕吻著蘇沐橙的額頭,像在膜拜什麼的虔誠扎實的往下移動著,睫毛、鼻梁、鼻尖,那是一遍又一遍的細碎親吻。「不行…」蘇沐橙輕聲喚著聽起來像在呢喃著什麼羞澀的話。


但蘇沐秋沒有理會。


微光在闔上雙眼的同時滑過臉頰隨後消逝。


死掉投胎成別人就好了呢,蘇沐橙想著。


那是在過於接近的氣息裡,雙唇感受到彼此體溫時所想的事情。


好煞風景,但我們是兄妹啊。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1)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