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大概是自我介绍一般的东西,总之请不要对残渣般任性的我有任何期待

16号结束後会比较轻松一些,最近也有许多来面试的人……希望能更早些卸下过多的责任该死的不负责任,所以十六号一结束就会收起热度那一篇。


虽然想开个点文但发现还没888粉,数字卡在很微妙的地方,决定放弃这个想不开的决定。


因为多了些新朋友跑来关注,稍微说一下我是个非常懒散极度随性还有强迫症的人。

我不会因为今天粉丝多寡就放弃我喜欢做的事情,我也不会因为谁的评论去修改我所写的文。

敲得很累而强制断尾的事情不是没发生过,觉得太难看了所以敲到一半乾脆自己看完就全删掉也是有,反正我只是敲开心顺便卖安利用的。

如果你看到我出本就表示我希望这CP继续发扬光大就不用自己割腿肉了,毕竟我的文笔超烂


平时发文的速度是爽的时候一天一篇,累的时候半年一篇都有可能。

毕竟我是靠情绪性动物,完全靠冲动与妄想在码字。


吃的CP通常都不是多热的CP,如果吃了热门CP也不会特别去敲热门CP的文,因为不用割腿肉就有粮食。


还有什麽呢……大概就是关注的时候请注意,本人乙腐通吃,吃的作品也杂,所以你的主页可能会被各种奇妙的东西占领。


总之请不要对残渣般任性的我有任何期待。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3)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