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全職】想透過文字傳達給你

張新傑好難描述Orzzzzz

一絲不苟的個性好難描寫ryyy

啾命噢

有私設張新傑是個一寫字就會把腦中東西都寫下去,還完全停不下來的人,這有點萌ry(淦








一開始連張新傑自己都不懂,不懂為什麼自己會主動去問安文逸要不要以了解對方為前提來寫信而交換地址,不是那麼明白但等自己開始思考這問題時人家的地址已經在紙條上了,還附贈安文逸的個人電話。


其實直接上QQ問不就好了?

「人生總有幾件事情是預料之外。」

安文逸想起有次與林敬言對話的某句話,也是,就順其自然吧。

但畢竟是自己提出的要求,果然還是由自己開頭比較正常吧?

張新傑雖然這樣想,但實際上拿起筆的時候卻發楞在書桌前,該怎麼開頭比較好?太久沒有親手動筆寫信給別人也不知道聊什麼好反而起不了頭,而且太久沒有書寫文字也不知道字會不會太潦草…

眉頭微微皺起,張新傑左手撐著左側臉頰深思著什麼,果然還是從一般的問候開始吧?雖然自己是因為發現對方那精準的眼光而感到興趣…

一般問候以後要怎麼接呢?

因為注意到你的才華所以想明白你平常是怎麼訓練自己…的?

想要從你那獲得一些靈感好讓自己參考在下次霸圖…的練習裡?

……怎麼想都很怪。

眼神往桌上的時鐘看了過去,自己平常該做的閉眼休息時間已經因為寫這封信而遲了十三秒二十七…

信還沒寫完。

可是這樣保養眼睛的時間會少很多。

………

不能罵髒話。

……張新傑你猶豫什麼?

就算對方是粉自己很久的霸圖小粉絲,因為自己而跑去玩牧師那也不是自己的事情,後來被挖去興欣也不關自己半毛子事啊!

張新傑闔起雙眼慢慢的思考該寫些什麼才好,反正思考的時間也是能讓眼睛休息,這樣就不會耽誤太多既定行程。

嗯,真是太好了。

你滿意的想著。








之後安文逸收到張新傑寫滿了的信紙有五張A5那麼多,上面的字工整漂亮還帶了些個人情緒上去又是別的故事了。

絕對不是因為一不小心就寫太多等回神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9)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