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死にたがり - ナノウ

我好想吃什麼謊言啊詐欺師之類的Paro

或是什麼花語系列來著之類的...人物崩壞我還是比較擅長啊(幹#

像黑百合啊 黃石竹啊 黃鬱金香啊


雖然有想過要寫周江或是江孫

但是會黑到不行欸……大概就是我自己打一打會想要刪掉 連TAG都不敢弄的程度www

像是不希望周澤楷太靠近孫翔而擅自將曲解過的錯誤翻譯告知大家,然後還一臉無辜的說"小周身體不舒服的話記得要好好休息噢"那種感覺,然後周澤楷則是希望可以跟江波濤再一起所以一直跟著孫翔,因為有孫翔的地方就有江波濤,可是江波濤以為周澤楷要搶孫翔反而行為更恐怖了(what

其實江波濤還是很喜歡小周的,只是比起小周他更愛孫翔,因為兩個都愛所以其實是無意識的想把兩人隔開只讓小周看著自己(因為江波濤以為周澤楷喜歡孫翔),但是有意識的想要把孫翔,孫翔則是熊孩子(淦#

之類的什麼三角戀啊云云ry


媽啦講完我自己都不敢打標籤了ryyyy

這是什麼江波濤喜歡周澤楷跟孫翔

然後以為周澤楷喜歡孫翔但其實周澤楷喜歡江波濤的花語+謊言Paro


還是有哪位太太要寫或是要畫啊,我可以提供點子和劇本喔(是多懶#

原作跟作者分開標明之類的...(啥

真的很懶的自己動手欸XDDDD

唉唷我真的好喜歡黑百合噢...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