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FGO】100%純包友30題其11~13

梅林真的是很適合/砲/友的人物,沒有之一。

梅林x你

我本來想寫刀刀,但是低頭滑了FGO就……

沒有特別設定女方是誰,所以誰都可以成為(?)女方




備用點


12 事后夜宵(玄關)


睜開雙眼後第一件事情不是思索現在幾點,而是源自於肚子傳來的飢餓感。

梳洗過後的她瞄了眼躺在床上睡著香甜的男人感到挫敗,無論是哪次挑.逗對方,累倒不成人樣的貌似都是她。

享受是一回事,但每每被折騰到過了飯點也不是什麼好事情,該吃的飯、該睡的覺,時間軸本來就應該要在差不多的時間。


打算去樓下隨便買個食物填飽肚子的她拿起鑰匙,站在玄關打開家門時聽見身後腳步聲。

「醒啦?」轉頭注視著平時威風凜凜,此時卻呆毛翹起打著呵欠的男人,她無奈地笑了出來。


「嗯,買飯啊?」揚起人畜無害的笑容,梅林朝著女人擺出外人瞧不見那直白模樣,混雜情.慾.與愛.慾的.魅.惑.嘴臉。


「嗯。」已經不是小女孩那樣懵懂無知年紀的她無視了對方的邀請,回應著。

「那多買些啊,免得等會妳又做到沒力氣。」



回應他的是差點被爆擊玩壞而闔上的大門。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25)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