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全職】未曾表態

我為什麼要自虐

史上最快的流淚只需要不到一秒

虐的 有沒有OOC啊

其實我原本要打兩段以上 但因為先打完虐的就哭到打不下去了對餔機(多容易哭#

對了我是聽幸村那篇的OST レム・トキミヤ噢






「還來啊…」白煙裊裊,右手在菸灰缸那一抖,輕吐出一絲白煙後葉修冷冷的看向給自己送花的少年,這是第幾次了?收下後只能嘆了口氣,也不好多說什麼。


明明就已經退回過好幾次,收也收了幾次,每天都來一次不同的花究竟是怎樣?害他最近頻頻在網路上找著花語,得了意思再看看無屬名的送花人,他大底也知道是誰。


誰叫那人告了白以後就再也沒出現在榮耀上了,藍橋春雪、絕色和藍河這幾個角色再也沒從灰色變色過。後來問了問話嘮才知道那傢伙居然在告白之後馬上就辭職了。


「葉修你得了吧,哪有人會無聊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陳果雖然不像他們在遊戲上精明,但該懂的總是明白。


「老闆娘你這就不懂了,是藍啊。」


「藍河?就算是又怎樣,我又不排斥同性戀?這都哪個年代了。」陳果給了葉修一個無奈的眼神,一臉『所以呢?』給他看。


「老闆娘,有時候就算相愛也不能再一起。」葉修無奈的看著陳果沒多說什麼,只是後來的花都全數收下,直到好幾年後收到了一張喜帖。




於是葉修用了一封信換了一張喜帖後便轉身離去。

那晚,葉修難得的沒上榮耀,只是逕自去了蘇沐秋墓前吞雲吐霧。

那晚,藍河痛哭失聲。




我們享受曖昧在榮耀,離別也在榮耀,因榮耀而相遇,而相愛。




最終,誰也沒牽到誰的手。




















說起來正是因為相愛,所以才要分開

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呢?因為相信對方可以更好,覺得現在還再一起會是對方的累贅,那乾脆先分手,雖然以後不一定會再一起,但至少我們相愛過,也沒有因為雙方膩在一起而墮落,有人可能覺得一起往上爬吧,但也有人覺得這樣做是對的。

藍河可能因為家裡長輩的期待,葉修和他在一起只會害了他被長輩唾棄,而自己只要不回應,對方總有天會放棄,尋找另外的真愛,就算不談戀愛,也能換到藍河從頭到尾的幸福的話,那也是好的,葉修可能曾經這樣想過。

但他卻忽略了,藍河的真愛從頭到尾只有他一人,虐待了自己以後,因為自己單方面的覺得與任性造就了兩人的痛苦,即便藍河真的過的不錯,心中依舊有一輩子的傷疤。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9)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