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黑籃】過於炎熱

黑赤黑






感覺沒有什麼不一樣的事情,天空依舊湛藍,太陽依舊是如此艷麗到了令人厭惡的地步,輕柔的風帶點夏季午後的味道,只是身邊多了個人。

坐在商家外的木頭椅子上,揉著有些發疼的太陽穴皺起眉頭,他不記得自己有這麼偉大了,的確、誰都不准違抗自己,就連父母也是,否則就是死,但是這是不是有些太過了?

右手邊傳來陣陣的涼風,那涼風源自於對方手上的扇子,這麼熱的天氣有人幫忙搧風的確是很好,但是也要看對象是誰。

「哲也。」

「怎麼了,赤司君?」

黑子哲也一臉不清楚怎麼了的表情染上了些粉嫩,過高的溫度直逼對方的汗腺,晶瑩的水珠不停的從毛細孔竄出,這個樣子似乎有些犯規,撇開視線。眉頭深鎖著,自己只是發現了黑子哲也這傢伙的才能,接著善加利用並且稍微強化而已,接著對方就像什麼三秒膠的無時無刻黏著自己…

「我自己有扇子。」

「嗯。」

語畢後沉默蔓延在空氣中,溫度爆走的往上攀升,望著對街人潮爆滿的知名咖啡廳愣了下,輕笑著將掛在後頸的毛巾丟到黑子的頭上。

「這樣吧,去那家店避暑好了。」

還在狀況外的黑子望著對方然後站了起來碎碎唸著什麼,赤司輕笑了下然後隔著自己的毛巾揉著對方的頭髮。







 --『這樣就沒辦法替赤司君做些什麼了啊。』






嗯、但是阿,我可沒有那麼好心站在原地給你追。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0)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