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黑籃】( ˘ _ ˘ )

其實大多時候我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想法

因為想講的東西太多就會太亂

我只能做些讓自己快樂的事情

然後選擇性失憶




CP>奇蹟黑 
 
 

    Fetish(戀物癖)>黃黑


「我得了沒有小黑子就會死掉的病。」

「噢。」

「(´; ω ;`)好冷淡…」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紫黑


「認真的黑子ちん最帥了!」

「你誰啊!」



    Hurt/Comfort(傷害/慰藉)>青黑、黃黑


嬌小在懷中忍著顫抖而手不自覺緊抱著,小青峰你到底在想什麼?



    Future Fic(未來)>綠黑


「兩個男生能有什麼未來?」

緊握著手,「或許?」輕笑。



    Crossover(混合同人)>綠黑(TOV混入)


「今天的幸運物…──」

「你確定那傢伙腦袋沒問題嗎?」尤利‧羅威爾擔憂的問著咬著吸管的黑子。

「沒問題的,大概。」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創女性角色)>我女兒ry


「哲哲你只能嫁給我,然後白色看不到。」

「幼稚園的時候也這樣告白過吧。」



刪掉O的部分
卡位

    Fantasy(幻想)>桃黑


「結婚以後要住哪裡呢?孩子的話兩個,一男一女好了?」

「……」



    Crime(背德)>綠黑


「綠間君,真的不用和大家說嗎?」

沒有回話,只是手抓了更緊些。大家都是同樣起步的、對吧?

同性什麼的也無所謂。



    Smut(情色)>紫黑


啃咬著有香草味的食指。



    Kinky(變態/怪癖)>赤黑


「哲也只能看著我。」鮮紅的剪刀在黑子眼前劃過空氣。



查看全文
 
评论(10)
 
 
热度(23)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