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黑籃】短打二題。

紫黑、黃黑






秘密/黃黑


你曾經認真的問著對方『真的嗎?』,卻被對方以奇妙的答案給敷衍了過去,顯然對方並不是很想要回答這個問題,即便覺得是自己的實力不夠所以無法成為對方最強力的光芒陪在身邊,但心裡卻同時排斥著這個答案,因為那只是種自欺欺人。

顯然自己的想法和最真實的思想是有差的,一個準備逃避現實,一個想要明白所以。

而自己的身體卻在還在想著要如何是好的時候先行行動了,看著已發送信件那邊懊惱的搔著自己的後腦杓。

會收到和之前一樣的答案嗎?

闔上雙眼的瞬間被響亮的鈴聲給抓回神,看著未讀信件那並不是很想點下『閱讀』那個按鍵,但是身體卻又早了一步行動,而這次的回答更令黃瀨涼太感到詭異,比起上次用著有些哀怨卻又無法言語的眼神看著自己,回答了『你覺得呢?』更加詭異。

「小黑子這樣誰知道啦──」黃瀨將手機扔在一邊整個人撲向柔軟的大床蹭著。

『秘密,遲鈍鬼。』






 蜜糖/紫黑


他不是很明白,就食量方面。

正值青春期的男生應該都吃的很多才是,尤其是運動量很大的男孩子,不然很快就會餓了,但是他不是很明白,為什麼這嬌小的身子明明吃的這麼少、消耗的應該都遠大於進食的量才對,為什麼?

「黒子ちん每次都吃好少。」講話的同時從塑膠袋又拿出一包洋芋片打開吃了起來。

「有嗎…?」黑子哲也吃力的抬起頭看向高出自己許多的紫原敦。

似乎是發現對方連看自己都很吃力,緩緩的走到了對方的身邊讓對方好受點,「嗯,很少噢。」像是想到什麼,伸手拿了塊洋芋片塞到對方嘴裡。

無視於對方的抗拒自顧自的說著,「分你吃喔,有力氣就不會被吃掉了。」

「紫原君用的詞都很奇怪。」

「哪─有─是實─話─」意味深長的看著那不解的矮小,嗯、實話喔。

嘛、肯定不會知道是哪種實話吧,黒子ちん的話。



查看全文
 
评论(8)
 
 
热度(5)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