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Euterpe - EGOIST

多想哭,但不行

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的無力  

剛剛打開噗浪河道

看到有人轉了WB的文字

我很傷心為什麼有人覺得台灣人歧視大陸人

大家都是亞洲人阿 都是人啊

大家都是父母生的孩子,為什麼要談歧視

還有買淘寶也沒有錯啊,因為喜歡才買,因為信任才買

我有認識的大陸人 也有認識的日本人

應該說有認識一些國外朋友

就算語言不太通但是還是會努力溝通

大家都是很好的人,為什麼要談這種傷感情的事情

血統什麼的一開始就無法決定了阿

那為什麼還要做到人種歧視或是區域歧視

比起傷心 無力更多

台灣的媒體說了什麼那些學生是暴民

有暴民會在把鐵門成功突破以後提醒警察說<警察小心,後面的人小心,不要受傷,小心門!! 的嗎?

還把門擺正以後才進去,喝酒那張也只是那些人喝了一點點酒壯膽衝第一線擋著警察

中國時報那張圖根本是白目

根本就是亂來,人家喝酒壯膽,人家沒有打警察也沒有丟東西

你們媒體卻說他們是暴民,不理智,把他們說成自以為是的屁孩

國家要被政府賣了,年輕人捍衛自己的權益沒錯啊

也沒有打人也沒有怎樣,你們卻刻意抹黑

為什麼明明什麼都不懂,只懂一點點皮毛就在那大放厥詞

無力的是這法案幾天就想要過,急著把台灣賣掉

新聞今天有高官說:通過服貿,52K等著你。

我想問的是52K是你呢?還是我呢?我們這種一般平民百姓嗎?

在台灣很多事情永遠不到我們小百姓手裡

重點是我們害怕的是我們的自由

搞不好以後看個國外網站都會被擋,刷個圖片也要被擋

打個幹字,打個把你上到哭之類的都會被變成消音字或是被系統砍掉

就好像你被脫光衣服以後

被強暴以後

還要拿V8把你的樣子跟過程拍下來

然後給全亞洲的人看

事後跟你說對不起啦 但是你看你的知名度暴增欸

我去你的祖宗八代

套句立法院裡面某位教授的話「如果學生這麼好煽動的話,只要我煽動一下,大家都會準時交作業了阿。」

現在的我只能敲鍵盤

我根本除了給物資以外什麼都不能做

多無力

國家政府要把國家賣給別人了,人民卻什麼都不能做

多少個數睡不著的夜晚

多少個連晚安都不用說就天亮的鬱悶

全班根本全部人都很傷心的討論這件事情

 

天佑台灣

 

 


當你看到自己喜歡的作者說出讓人心痛的話

當你發現有些報導根本就抹黑

連台灣自己這裡也再混淆大眾的時候



誰拿旺旺家的產品給我,我塞誰後門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