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時空政府很閒】當你面對的是汙不起來的神刀時

OOC

這系列是all嬸

我家本丸

論被哥哥看見自己妹妹打著3.P趴趴文的時候,妹妹究竟會不會被當成變態。

……我覺得我哥已經習慣了?

【問卷】想讓刀劍男士做這樣那樣的角色!30題 開腦洞











日式拉門敞開著,內部空間大剌剌攤在空氣之中與陽光旁,少女懶散側躺在石切丸跪坐的大腿上,看著手上的信件後嘴巴毫無形象下垂擺出明顯的厭惡。


「石切丸。」


「嗯?」


「如果你哥寫著小黃文結果被你看到了,你會怎麼想?」


「咳、咳,我想這不應該問我才是,主。」石切丸尷尬的輕咳著,或許是身為神刀的他不常遇見這種話題,耳邊有些不明顯的淺粉。


「咦?我以為三条家的刀都很污呢,就算你不污,他們也會來找你聊。」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找我聊這個吧?」看著少女疑惑的眼神,他無奈嘆著氣。


「是麼。」說完,她將手上的信給燒毀。

說燒毀有些奇怪,應該說是使用靈力將白紙給化成灰燼,藍色的火光包覆著白紙,那好似火焰的藍光並不燙,不如說是帶著使用者本身的溫暖。


眼尾的硃砂隨著開闔的雙眼動著,石切丸清澈的紫瞳先是注視著少女,隨後抬起頭望向湛藍的天空。些許的靜默,少女換了個姿勢正躺在石切丸大腿上,而貢獻雙腿的男性將大手撫上對方的髮絲。

「怎麼突然想問這個?」


覺得他的反應青澀有趣而遭到調戲這種事情,石切丸並不是第一次體會到,只是這次毫無防備就來這麼一招也讓他有些無法反應。

而這次只是一封信件就能開啟這話題,莫名讓石切丸想明白其中原因。

少女那比起石切丸更加粉了些的菖蒲紫瞳眸直盯著石切丸,似乎是顧慮了什麼,許久未開口。微風緩緩吹起掛在門前的風鈴,替這平靜的空間作些熱鬧的氣氛。


「因為有個會寫黃文的親人。」


「……」


「想著,或許石切丸會知道怎麼辦。」


「不擅長跟親人相處嗎?」石切丸輕柔地撥弄著少女的髮絲,溫暖的大手讓少女不自覺將臉頰靠去蹭了幾下。

宛如貓咪的舉動使石切丸呆愣幾秒,隨後發出低柔的輕笑。


「嗯,不如說,大家比較像親人。」

「而且,待在石切丸身邊總覺得很平靜。」


面無表情的石切丸沉默了幾秒,嘴角微微上揚。

「那真是受寵若驚。」


任由石切丸輕撫著髮絲與粉頰,闔上雙眼的少女享受著下午的那份寧靜。

微風徐徐,環繞在一個男人與少女所喜愛的悠閒氣氛上。


如果妳能一直這樣想就好了。



查看全文
 
评论(5)
 
 
热度(33)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