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アイナナ】有關於我朋友與那個八乙女樂的趣談

Idolish7遊戲裡TRIGGER的八乙女樂

和朋友聊一聊的一些小事情

我不知道標頭該打TRIGGER還是I7好

想到了,是アイナナ(

.

努力把厚送出去而不停洗溝的6-4是如此漫長

講起來啊我最近在演練場看到一隻五等的極化五虎退,

然後他一巴掌把裝滿三刀裝81等的髭切脫光

..........(嚇哭





一、特別受到喜愛的朋友

我有個朋友,特別受到八乙女樂的喜愛

程度大概就是,

她抽到了一張八的R,

隔幾天之後她對我說,

「我的八已經從R覺醒到SSR了。」

然後還問我,

「為什麼我沒亂花錢,我的錢卻用噴的。」

R覺醒一次五千塊、SR一次一萬塊呢,太太(


二、那個台詞

我有個朋友,她貼了幾張圖給我看,問我這是什麼意思。

我左思右想,想著應該要用什麼樣的方式說比較好,

說了「妳這傢伙,之後給我走著瞧唷?」以後,

她覺得很像什麼壁咚台詞。

可是很兇,所以思索了一下又改成,

「妳這傢伙,之後給我做好覺悟啊?」

很好、超棒、非常好懂,可是一秒變床戲


三、蕎麥麵

我有個朋友,她的卡面直衝SSR之後對我說:「八喜歡蕎麥麵。」

尤其是那個台詞,「我喜歡蕎麥麵什麼的,很意外嗎?」

沒問題、超級可以、很棒、反差萌!


四、戀情有望(不是)

我有個朋友,一開始非常喜歡八乙女樂,有天突然倒戈喜歡上了十。

直到最近,被八用卡面狂刷以後對著我說:「我覺得我會倒戈愛上八。」

我對她說:「看看八這麼愛妳,愛到變SSR,必須愛他。」

恭喜八挽回了一位粉絲(並不是


說妳呢 @尹夜菊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11)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