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刀劍亂舞】喜歡夏天嗎?

非常不明顯的獅子王←女審神者

我家獅子王

心情難過的時候,只要換上獅子王就會被那可愛的笑容治癒(咦

放置Play可以得到嘎喔(......

吉祥物。





夏天一直都是令人煩躁的季節,搭上全球暖化這個熱潮更是變本加厲的讓人崩潰。

現在才剛進入五月春末,這三十五度高溫簡直就是八月烈陽在刺激皮膚的感官,惡狠狠的將水分從體內抽出,不是正午卻已汗流浹背,明明還在春天卻響起知了的生命喘息,一點都沒有春天的感覺。


「我的老天......」少女毫無形象可言大字躺在茶室地板上,不在意那被小外套保護的抹胸露出一節,連同肚子部分也毫無遮掩。熱到不知東南西北的她將及肩的頭髮硬綁成側馬尾,解放長期被髮絲守護的後頸。


獅子王也早已將內番服的外套脫下,陪著少女一同趴在茶室的榻榻米上,黑色肚兜展現他看似纖細卻意外結實好身材。


「熱死了……」趴在地上的獅子王抱怨起這樣的天氣。


「需要我把景趣換掉嗎?」

他聽見少女帶著喘息詢問著,抬頭後那淺灰色的眼珠子轉呀轉地望向那顆菖蒲紫頭頂。

「這樣挺好的啊,雖然很熱。」

她聽見自己喜愛的小獅子這麼說。


某次審神者會議結束後,走往大門的她聽見別人所言,"從未明白四季變化的付喪神會對各種季節感到新奇",回家便馬上購入景趣進行更換,而得知從不將小判花在景趣上的審神者突然購入大量景趣,那陣子付喪神們全都以自己的方式擔心少女。


「獅子王喜歡夏天嗎?」


「還好吧,雖然很熱很不舒服,可是只有這時候喝到的冷飲會感覺特別舒服。」並沒有花很久的時間,獅子王只停頓幾秒便回答少女。


「這樣啊────」

偶爾會在句尾不自覺拉長音的習慣是審神者獨有的特色,獅子王作為少女喜愛的刀前幾名,自然知道這時候的回答只有幾個可能,一個是認真回答,另一個則是心不在焉。

注視著她毫無動作的大字躺姿勢,獅子王默默的在心裡嘆了口氣。


「妳討厭夏天嗎?」曾經作為長期近侍的獅子王深知審神者的性格,此時只要做球給她就能得到那長音後的後續,無論是多是少。


菖蒲色的珠子直直看向前方的天花板,她沉默了一會,改了下姿勢,側身、翻動、然後與獅子王一樣趴在地上和他對視。


「不喜歡。」勾起嘴角的她在他的注視下,朱唇緩緩動著。


「也不討厭。」一開一合的小嘴彷彿嘲笑對方剛才內心的疑惑與詫異,替差點對她道歉的獅子王做了台階。


獅子王想開口說些什麼,卻沒有任何聲音從嘴裡發出,僅僅是用著那眼簾下清澈的淺灰銀凝眸著她。

相處的這段時間裡隱約感覺到審神者的深藏不露,然而獅子王所明白的"她"是在被召喚出來後的"她",並不是更之前那個未相遇的人。


獅子王伸出手捏了捏她的臉。

「嗯,那要保持下去噢。」獅子王在給少女一個大大的笑靨,潔白的牙齒跟著露出。

不想說那就別說吧,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過去。

而且,比起明白審神者的過去,守護現在這份笑容才是更為重要的事情。

喜歡現在這樣的審神者,所以她只要保持下去就夠了,不需要再為了誰去改變、為了過去的事情煩惱,僅需要作為"他們的審神者"活下去便好。

主上只需不客氣的使用身為死物的他們便可。


「雖然正常來說應該是:『絕對要讓你喜歡上夏天!』這樣熱血的台詞才對,但是,既然獅子王都這麼說了,我就不客氣啦。」

獅子王從不強迫她,正因為如此,她才會如此喜愛這個看似活潑開朗、粗心大意的獅子王,因為她的獅子王心思相當細膩。

她那雙剔透秀眸因笑容有些瞇起。


只是她從不知道,獅子王會在這方面如此敏感,除了審神者本身的個性之外,還有長期下來對她的觀察,以及那一點點私人情感。


「儘管不客氣的來吧!」

他對著她發出爽朗的笑聲。




查看全文
 
评论(20)
 
 
热度(46)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