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持續肝刀更新到活動結束來表示我活著】

回家第一件事情

刷圖、刷圖、刷圖


我看朋友撿大太

我卻還在撿打短


我看追蹤的畫師已撿到物吉

我卻還在死命刷圖求次臉紅


「竹藪」の通路は部隊に太刀、大太刀、槍、薙刀のいずれかががいると通り抜けできない

竹林依舊不能進去

大笑三聲

麻der自葬(大笑


很順的一路到王點

數珠丸恆次搜索地圖掉的是

加州清光

是時候爆肝(哭著大笑


地圖一王點鳴狐
地圖二王點安定
地圖三王點被被
地圖四王點清光 

(。


2016/04/26
下午06:34

戰力擴充計畫 數珠丸恆次搜索地圖BOSS點 – 不動行光


2016/04/28

發噗用BZ問了數珠丸為什麼不來我家

然後他

嗆我

"去聽佛經"

然後聽到現在我還是沒肝到。

Pm09:44

戰力擴充計畫 數珠丸恆次搜索地圖BOSS點 – 物吉貞宗

聽了五個小時的佛經,來的是物吉。

好的我肝到兩隻,夠幸福了,數珠丸隨緣吧(淚目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