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時空政府很閒】當有人發揮作死精神的時候

OOC

這是個開端

這系列是all嬸

我家本丸

【問卷】想讓刀劍男士做這樣那樣的角色!30題 開腦洞





這一切都是源起於時空政府那該死的採訪企劃。


還記得一個月前親自收到的那張公文。

會親自交到審神者手上的公文想當然都是極為重要且機密的,雖然完全感受不出那張公文的內容是有多機密,但秉持著"拿錢辦事"的心態,也就不多花心思去吐槽到底是怎樣分類公文等級,反正事情做好就沒事了。


為了不被自家刀劍們發現有這件事情,風風火火地向長谷部交代自己要出門一趟,本丸裡的事情就交給他和峰須賀自行處理,拎了一個小包就往本丸外跑。


噢、當然,並沒有忘記帶走那張公文。

忘記的話還得了,家裡肯定會變腥風血雨的爭寵修羅場。


嗯?

你問為什麼?


因為妳正坐在接待審神者專用小房間的榻榻米上,面如死灰地看著眼前的問卷。


「等會事務部的採訪人員會過來進行採訪,還請審神者大人稍等一會。」狐之助抖了抖耳朵。


「噢……」妳心不在焉的回答了狐之助。


怎樣都好,誰來跟我解說一下為什麼是這種問題啊?這張紙上的問題到底是誰出的?為什麼能通過啊!!


苦不堪言,摧心剖肝。


為什麼上面會有交往、結婚、喜歡誰的外表這種題目?

政府還好嗎?

政府沒問題嗎?

這是政府有病系列吧。

是我打開的方式不對還是其實我走錯片場了?

啊、所以你們是想讓新來的審神者們自己注意不要愛上他們?


算了,反正家裡的那群熊孩子也不知道自己出門是要做什麼的,更別說看的到自己的回答了。

一直以來都全心將自己的喜愛平分,沒有特別疏離誰、沒有特別喜愛誰,生怕會有人感到不滿或心理不平衡。


為了避免有刀劍男士有多餘的遐想造成暗墮或出現黑暗本丸這種事情,天知道她多克制自己。


超想嫖獅子王……

搖搖頭,妳拍了拍自己的臉頰保持清醒,看著連接外面的大門打開,妳知道採訪要開始了,隨後掛上淺淺的笑容打招呼。


────好啊、你們這群假借採訪之名,行使威嚇作用的薪水小偷。



×××××××



回程之前妳去了趟萬屋,接著拎著沉重的袋子回到了本丸。


妳在打鬧之間將買給大家的東西分了出去,或許是甚少離開本丸,有幾位短刀硬是拉著妳的裙擺,直要妳答應這幾日說著以前的床邊故事才肯放手,寵溺孩子的妳拍了拍幾人的頭頂笑說好。


之後一如既往平靜地過著日子。


直到時空政府印好的那本採訪特輯被惟恐天下不亂嚇死人不償命的鶴丸看到。


「主上,可以解釋一下這是怎麼回事嗎。」


吃完飯後的妳看見鶴丸國永手上那本書,翻開的內頁剛好停在採訪妳的部分,剎那間妳理解了為什麼今天飯廳的氣氛之差,就連平常飲酒作樂的次郎也沒什麼說話。


「噢、說是要給新來的審神者們做榜樣,就抽了幾位審神者做採訪。」妳拿起放在左前方的紙巾擦拭剛吃完晚飯的嘴,輕描淡寫。


顯然不滿意妳的回答,鶴丸國永發揮作死就要作到極致的精神繼續追問:「那上面的回答都是真的?」

鶴丸一開口,所有人都提起精神打算仔細聽聽自家主人地回答。


「我不喜歡說謊。」


一句話,整個飯廳彷彿炸了鍋一般。


「可惜的是一題只能選一人,不然每題都想把大家填上去。」


這、這折騰人的小天使!

以次郎太刀與太郎太刀為首,一群男人們摀著嘴流淚表示。


哭屁哭。

眼中滿滿鄙視的妳沒有放下手上的紙巾,而是用它遮住妳那一抽一抖的嘴角。


當然,還是有人對於這樣的答案不甚滿意。

總覺得要發生什麼事情了。


妳感到背後一涼。




查看全文
 
评论(12)
 
 
热度(52)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