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圖片潦草注意,衣服什麼的,細節什麼的,都不要在意(欸

對強大的夥伴們感到無力,你真的是強大的夥伴嗎(喂

因為是家裡日常,有女審神者請小心。

各種穿插可能有些混亂,請小心食用。





自從前天爺爺和小狐丸到我家以後,整個人都不好了。

爺爺首先是超強疲勞駕駛,只好直接放到隊長的位置 保力達蠻牛 刷等

小狐丸讓人比較放心,疲勞率沒有爺爺那麼高……


可是、可是、可是!

可是他簡直是刀裝破壞者啊(抱頭


一開始派他出陣的時候,還是這麼和諧。


「呀,小狐丸歡迎回來。」看了看身邊的刀裝,很好、一個都沒少。


結果,改刷5-2以後變成超級萬人迷。

踏出第一步就被各種小兵遠攻大刀狂砍,可說是小狐丸一出場,刀裝一定爆。

從二位數變成個位數的銀裝跟金裝簡直讓人心塞塞。



想說,改金裝搞不好就不會被爆那麼快了…

跨出第一步,直接爆刀裝重傷回家不送。


靠杯



無論小狐丸去哪個位置,對面的刀裝都能直接圍毆他,到底是為什麼呢。

這難道就是個人魅力差嗎,還是你人緣太差,對面只想揍你。


最後,我讓小狐丸自己搓刀裝,搓出了一堆綠裝,然後的然後,


他再也沒被圍毆,甚至連刀裝都沒被破壞


靠杯噢


於是小狐丸只能穿自己搓出來的刀裝 九個綠裝


「小狐丸,給我跟裡面的士兵道歉噢,有看到裡面的士兵見到你就發抖嗎。」我拿起金裝一臉平靜地看著眼前高大的人、不、不是人,是付喪神才對。


「……」


「『為什麼我要道歉啊。』你要是繼續這麼想,我就讓你裸刀出陣,體會一下肉體的喜悅。」瞇起雙眼看著眼前有些沮喪的小狐丸嘆了口氣,畢竟被圍著打也不是他的錯。


可、要是一直被破壞下去,刀裝們也會對『被小狐丸裝備著』感到害怕吧。


示意對方低下頭來,伸出手摸摸小狐丸的頭,順勢揉了揉那柔順的髮絲,那到底是耳朵還是頭髮呢……


「道歉就煮油豆腐給你吃。」


「對不起。」


幹。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6)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