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しんでしまうとはなさけない! -

《你說,我聽著》的試閱

【隊員點評】




你們在寢室裡聊著天,大多是喻文州單方面聽著黃少天的話,然後稍微做出一些回應,但你們樂此不疲且毫無自覺。旁人看起來就只有黃少天講得很開心而喻文州幾乎都沒講到話,或許會有人覺得,為什麼喻文州可以忍受黃少天的聒噪還不會生氣,身為機會主義者這樣的脾氣也好過頭了?但平時被閃瞎的藍雨戰隊隊員們肯定會告訴你別的答案。

 

「我總懷疑隊長有沒有戴耳塞。」李遠說。

 

「一個愛說一個願聽,絕配。」徐景熙坐在沙發上吃著鄭軒剛買回來的滷味說著。

 

「可以不要問我嗎……壓力山大。」不知道為什麼但最常被閃的鄭軒傷心得說著。

 

「這就是愛。」宋曉默默看著興致沖沖問問題的人。

 

「同伴之間互相體諒互相了解……不愧是隊長跟黃少!」盧瀚文彷彿什麼都沒感受到,雙眼明亮的稱讚著自己的正副隊長。

 

以上這些就是來自於藍雨戰隊的隊員們點評,當然當事人就算有查覺到什麼也不會直接說出來,尤其喻文州完全就是惡意要跟全戰隊上下宣示黃少天是自己的,既然如此何必點破?

黃少天自身也樂在其中,聰明的他自願栽在喻文州手上,他不笨,只是他願意,因此喻文州要怎麼宣示主權怎麼玩……他,全力配合。

 

更何況,很多事情戳破了,豈不就沒有樂趣可言,對吧?


查看全文
 
评论(5)
 
 
热度(12)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