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たった1つの想い - KOKIA

赤黑赤

精神上病態

愛你所以請去死

雙視角









黑子哲也讓赤司征十郎明白得瞭解到什麼是愛情,同時也和他在墜入愛河的狀況下情不自禁的得到了永遠的他。

在哭泣的人群中,你也悄悄得流下淚水,真誠的令人心痛。

赤司征十郎就這樣離開你先走了,你無法得到永遠的愛人,你也無法讓他陪伴你到你的最後。

但別人這樣想的同時,其實你得到了。

伴隨著鐘聲你看著他冰冷的遺體哭了。

永永遠遠的得到了赤司征十郎這個人。

在他的有生之年,也在你的有生之年。








之後你將他的骨灰泡成茶,一口飲盡。


----

赤司像早已明白黑子的事情,苦笑的看著黑子,「劑量一次不能放太多,不然會被發現啊。」伴隨著對方詫異的神情你繼續說著,「其實我也愛著你,你懂嗎?」

所以早就發現你精神不正常。

早就知道你想殺掉我,這樣就能永遠的得到我了。

因為我也是如此,所以只是我的劑量比你少了些,「你也知道吧?」

「征十郎是說我碗裡的藥嗎?是同樣的藥呢。」

你們對視而笑。

「但會比哲也先死,怎麼想都覺得不公平啊。」

「征十郎在我最後那餐多加劑量就可以了啊?」

這樣我們能一起,今天和明天,到沒有人可以搶走你的地方。

「說笑的。」

赤司征十郎和黑子哲也沉默。

「晚安,赤司君。」
「晚安,黑子君。」

我們最後相擁入眠。







─────────────────────────────




不知道好不好懂呢?
黑子愛著赤司,但不希望被其他人得到,將對方納入體內的話就能永遠和自己再一起了,漸漸的愛逐漸扭曲。
赤司其實也早就知道黑子的狀況,但兩人其實是相同的症狀,所以也沒阻止就是。

相擁入眠是赤司知道這一睡就是藥效全發,起不來了,所以擁著最愛的人睡著,黑子則是打算將赤司的骨灰喝到體內後吃最後一次赤司平時給的劑量一起走。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