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e-scape - りぶ

【。】踏步


前提

 
赤司喜歡黑子 
黑子喜歡赤司 
 
黑子有妹妹 
 
初中二年級 
 




 
你緊閉著雙眼,但接下來什麼反應都沒有,只覺得有些刺眼,當你再次睜開眼的時候,對方已經離去。 
 
緊抓著胸前的外套,你看著對方的背影離去,而無法發出聲的疑惑參雜著恐慌埋入心中。 
 
黑子哲也。 
 
赤司征十郎。 
 
大概是讓人一輩子都無法理解的組合吧? 
 
 
 
 
「哲也。」 
 
「是。」 
 
回應了母親門外的呼喊,你明白這個時間是要做什麼事情,時鐘上精準的讓人讚嘆,將書籤放入書內,你轉移陣地到了餐間。 
 
和家人看著今日所發生的大小事,聊著彷彿與自己無關的事情,但那也只是個枉然,你微笑著對自己和家人的互動感到有趣,如同觀察人類,自己真是過份阿,每天這樣做。 
 
即便這樣想,你也無法逃離這樣反射性的舉動。 
 
吃完飯後,你總是會和自己的妹妹一起窩在房裡看書,無論時間長短。 
 
「又是為了赤司嗎?」盤腿坐在床上的少女,翻書頁時提出了疑問,「嗯。」對於自己的妹妹就算隱瞞,也肯定會被發現,而且對於這疑問,黑子哲也不覺得意外。 
 
「噢……」少女沒多說什麼的闔上書本,只是嘴角勾起了小小的弧度。 
 
「赤司他,也一直都在觀察你。」丟下了這句,少女離開了黑子哲也的房間。 
 
就彷彿個震撼彈。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8)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