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全職】讓小沐秋站起來的原因是自己的妹妹

蘇沐秋最近有個煩惱,其實也不是說最近,一段時間了。


靠著和葉修一起進入榮耀職業圈以後的收入,終於可以跟妹妹有固定的房子遮風避雨,也不用擔心有一餐沒一餐的,自然而然的他跟妹妹也有自己的房間和電腦,此時他坐在電腦前看著其他女人的清涼照片,卻他媽的一點什麼想起來的念頭都沒有。


蘇沐秋此時深刻感受到小兄弟完全沒有反應的痛苦。


可是還不只這樣,最近天氣炎熱讓人難以招架,蘇沐橙有時候就直接穿著無袖的蕾絲睡衣到處亂跑,熱的時候還偶爾撩到內褲若隱若現的程度,然後他媽的小兄弟超給力的就起來了。


你妹的就起來了,還超級有精神。


蘇沐秋沉重的給葉修發了幾個QQ的訊息,他可不想一直因為自己的妹妹而夜夜想著妹妹的呻吟聲打手槍,然後哪天被發現就被沐橙當變態去了。


"怎麼不去交個女朋友或是轉移注意力啊?"


"轉移注意力完全沒有用,還有我有我妹就夠了為什麼要找女朋友?"


訊息發出去以後蘇沐秋發現自己說的話好像哪裡怪怪的,但也說不出哪裡怪,他是真的和沐橙從小在一起習慣了,突然說要分開總覺得怪怪的。


"你…你喜歡沐橙直說阿?"


蘇沐秋沉默得望向螢幕上的話,自己喜歡沐橙嗎?真的假的?沐橙可是自己血緣上的妹妹……


可是這樣的話就可以說得通很多事情了…不是沒有想過,可是這太荒謬了不是?


「哥哥?」蘇沐橙敲敲門後打開了蘇沐秋的房門,看著發愣在電腦前的背影她又嘗試著問了句,「哥哥?」


「沐、沐橙?」蘇沐秋回神後驚恐的看著站在身後的少女,「怎麼沒敲門就進來了?」


「敲了呢,只是哥哥都沒反應。」蘇沐橙眨了眨雙眸看著蘇沐秋,但也沒問什麼便轉起圈子問著,「想問哥哥覺得這件好看嗎?秀秀陪我選的。」


蘇沐橙身上穿的是楚雲秀挑的紅色雪紡紗洋裝,若隱若現的大腿與白皙的膚色被大紅色給襯托剛好,「秀秀說因為是興欣戰隊,所以挑個紅白色來搭好了。」


看著沒什麼反應的哥哥,蘇沐橙彎下身子在蘇沐秋面前揮了揮手才喚回蘇沐秋得注意,「哥哥最近好奇怪啊,怎麼了?」


「沒、沒什麼。」蘇沐秋急忙否認的轉過身子,方才看著蘇沐橙自己又整個人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有了點心思,小兄弟就這樣哭笑不得又起來啦…!!


「哥哥你…呃…」蘇沐橙想說些什麼拉著蘇沐秋的肩膀想讓對方轉過身子,但看見那發紅的耳根跟夾緊的雙腿她也有點傻了。


「讓…讓我先一個人靜靜…?」

蘇沐秋你是不是男人啊這麼容易就有反應了而且對象還是你的親生妹妹…!!


不料蘇沐橙直接環抱著蘇沐秋的頸部蹭著,「沒想到哥哥這麼誠實的喜歡我。」


「呃?」還沒反應過來,蘇沐橙便繼續說著,「一直想著哥哥哪時候才會喜歡上我呢。」



---------沒了(#



你就不能躲我身後嗎那還要我這哥幹什麼!


蘇沐橙看著幾個想搭訕自己的男人只覺得莫名其妙,明明是在海邊而且自己的哥哥就在前面了,怎麼會選在這種時間點被對方攔下來。


也不是不知道對方的心思,在那裡竊竊私語還一直看著自己,所以才刻意的越走越快想趕快走到蘇沐秋身邊。


「不好意思,我男人在前面。」


此話一出,聲音不大也不小,傳入了正要走過來給蘇沐橙解圍的蘇沐秋耳裡,也給幾位男士一臉難堪。


因為蘇沐秋的確比這些人好看多了。


蘇沐橙轉身要走到蘇沐秋身邊時才發現對方也往自己這裡走來,而且臉還很紅。


「妳……」


「給,你的飲料。」蘇沐橙笑地燦爛。


查看全文
 
评论(11)
 
 
热度(16)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