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謝謝】百粉了。゚( ゚இωஇ゚)゚。


其實我還頗震驚會有百粉的,因為只是寫寫開心而已,如果你們能喜歡那就太好了。

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其實說不感動也是騙人的,其實我一開始還頗害怕有粉絲的……可能我比較隨性什麼的,怕雷到人吧,講實話是這樣,但還是謝謝不嫌棄的人們。




這只是個腦洞開的MC系列(?)

一直被丟蘇文讓我好蠢蠢欲動ry

絕對性的OOC<



肖時欽生日快樂

想想一個180的男生穿著160左右女性的Hello kitty圍裙


肖時欽從廚房走出,手上拿著一碗薑湯對妳笑了笑,「喝吧,會比較舒服些。」

坐在沙發上的妳感謝得接下了那碗薑湯,但圍著圍裙的肖時欽一定誰也沒看過吧,說出來搞不好雷霆的隊員們都會感到驚訝,連戴妍琦都不知道的肖時欽…想著想著還是圍裙的樣式可愛的令妳笑了出來。



。王杰希


妳默默的縮在床上不想動,王杰希無奈的看著妳問了句,「來了?」

無聲的點頭代表回應,王杰希才一轉身妳便跳起來整個人環抱住他的腰部,「怎麼了?」

妳無奈的開口表示不想再喝王不留行了,那傢伙真的有夠苦的,就算跟角色名字一樣也不用這麼愛這個中藥材,真的。

「不行。」王杰希無奈的拍了拍妳的手示意放手,妳卻沒有任何反應,僵持一下王杰希嘆了口氣,「就這次,桂圓紅棗茶?」

「紅茶。」偏愛紅茶的妳怎樣都不讓步,可能是那個來的關係吧。

「……」即便知道來的時候盡量不能碰咖啡因,王杰希還是寵溺摸了摸妳的頭,「下不為例。」



。喻文州


喻文州摸了摸妳的頭希望讓妳安心些,「還痛嗎?」

妳點點頭然後緩緩的往對方的懷裡靠著,得到安全感的妳眨了眨雙眼看著喻文州,「這可真是…嗯…」

無奈的喻文州摟著妳讓妳更靠近他自己,「等妳沒了的時候再說吧。」

妳不解的問著他什麼東西,喻文州只是笑笑得說著沒什麼事,趁不痛的時候快睡吧。



。方銳


方銳看著妳皺起眉頭不發一語也跟著眉頭深鎖了起來,「……等我下?」

然後妳看見方銳拿起手機撥了蘇沐橙的號碼往門外走去。



。張佳樂


看著他慌亂的模樣妳莫名的傻笑了起來,有種被呵護的感覺。

「別笑啊,妳都冒冷汗了。」張佳樂遞了杯溫水給妳,妳接下後緩慢得喝著,大眼眨呀眨得看向張佳樂手上那白色的毛巾給自己擦汗。

不自覺妳又傻笑了起來。



。劉小別


說實話妳還是第一次在劉小別面前痛成這樣,咬著發白的下唇妳嘗試給他一個放心的微笑,但生理上的反應似乎不怎麼給妳面子令妳緊皺著眉頭。

「需要什麼和我說,雖然我不太懂該怎麼辦,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照著妳的話做來幫妳。」劉小別緊握著彎下身子嘗試緩解痛苦的妳的手。



。許博遠


坐在沙發上的妳接下許博遠手中的熱奶茶,「還好日子有算好,要妳先別吃那麼多涼的食物。」

妳蹭了蹭許博遠,笑笑得說了聲謝謝。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6)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