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全職】((ε( ・ 8 ・ )з))

葉藍/徐鄭/肖翔/江翔/張楚





17.給對方挑禮物時認真的表情

徐景熙盯著商店櫃上的戒指認真地看著,也沒注意到鄭軒剛好經過就站在自己身後盯著。


18.出去旅遊手牽著手走小巷

第一次和張新杰約會雖然不怎麼浪漫只是去某市的著名觀光景點參觀,但楚雲秀不怎麼在意。

因為張新杰畫風突然不對主動的牽起楚雲秀的手在老街上逛著。


20.戀愛後改變的小習慣

孫翔平常不怎麼用手機QQ跟人聊天的,除非被彈關鍵字,直到加了肖時欽的QQ以後,手機的暫存容量總是被QQ佔領。


27.床頭櫃上的合照

江波濤有時候會看著相框裡對方的笑容傻笑著,但從昨天開始已經不用對著照片傻笑了。

江波濤摸了摸枕邊人的臉龐笑著。


21.睡前的晚安短信

葉修從回到榮耀職業圈以後總是很忙,但不變的是每天睡前你們總會互道晚安,不管是早上、清晨或是晚上。


30.生病時徹夜的守護

許博遠渾身發燙躺在床上,葉修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小藍,整個人嚇到都抄起許博遠的手機打電話給蘇沐橙求救去了。


「又給小藍什麼壓力了?」


「不知道啊,最近也沒搶B也不怎麼抽菸了,你嫂子前幾天看起來就有點恍神了,今天突然昏倒,哥都快被嚇死了。」


匆忙之間你照著蘇沐橙說的方式去做,儘管煮飯不是你的強項或是你第一次給病人擦汗,又或著是因為太擔心所以徹夜未眠,許博遠都從蘇沐橙那得知而更喜歡你。


02.拍大頭照是僵硬的表情

孫翔不怎麼滿意的看著照出來的大頭貼,「太僵了。」

看了看江波濤和善…嗯、平常的笑容,孫翔硬是勾著江波濤的胳膊走回機器那。


09.週末愉悅的枕頭大戰

楚雲秀被突如其來的枕頭給砸到,雖然是要走去找張新杰的走廊上。

所以她捲起了袖子看向房間內的唐昊跟孫翔,直到張新杰來查房。


16.雪天打個小雪仗

藍雨戰隊的幾人相約出來遊玩,但現在和樂融融氣氛的背景卻是鄭軒被徐景熙拿著雪球瘋狂砸著。

雖然起因只是鄭軒一下車覺得或許可以打個雪仗,便弄了顆雪球砸向徐景熙,還砸到了徐景熙的臉。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1)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