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全職】⋰⋰ ☂ ⋰⋰

傘藍




蘇沐秋一如往常的給妹妹和葉修買了飯,一路上也沒什麼不好的事發生,今天買比較多當作給沐橙加菜吧這樣想著,你卻看到有個小男孩一臉無力的坐在公園的長椅上。


好奇心驅使蘇沐秋上前關心,發現叫對方小弟弟也不為過,貌似七歲的幼小孩子一臉委屈的看著地面雙手握拳放在大腿上,不禁勾起你照顧人的心思。

「小弟弟怎麼了?」蘇沐秋的開口讓男孩哆嗦了下,不明所以的抬起頭看向蘇沐秋。


「……」男孩一張一合的小嘴想表達什麼但都沒有發出聲響,或許是對陌生人感到害怕吧?


「我叫蘇沐秋,蘇軾的蘇,沐浴的沐,秋天的秋。」蘇沐秋走到男孩面前蹲下與男孩對視,想表達善意耐心的給小男孩自我介紹。


「博遠,許博遠。」小嘴發出稚嫩的男音,終於講話了,蘇沐秋想著。


「這種時間怎麼一個人在這?」正值中午用餐時間,照理來說這麼小的孩子是該跟父母一起開心吃飯的。


「爸爸媽媽好像在吵架。」許博遠講完又沉默起來,蘇沐秋也不知道該繼續留下安慰他好,還是提著飯回家餵食家裡那一大一小的孩子。


感覺一聊起來就過了用餐時間,家裡那兩隻也會被放生……


「不回家會餓肚子吧,這給你吃,夠的。」蘇沐秋從袋子裡拿了顆包子放到小男孩手裡,「今天時間不夠,明天同時間聽你說吧。」說完就直接離去,也不管對方的錯愕。


只是後面傳來了謝謝兩字,是很明顯的童音。


隔天蘇沐秋沒有赴約,許博遠也只依稀記得有這樣的人存在過。


那是最後一次給沐橙他們買飯。





 我在打什麼,中午斷掉上完課以後就都忘記要打什麼了

查看全文
 
评论(10)
 
 
热度(9)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