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全職】兩篇٩( ᐛ )و

雙蘇→亂倫有,上床有

雙葉

OOC可能




【那是我哥哥啊】


就算在怎麼不爽對方當年偷你的行李離家出走,你還是在對方拿了冠軍時打了通電話給對方說了聲恭喜。


雖然是從蘇沐橙的電話那轉接到葉修那的,還是沒因為是從美女的手機聽到聲音而不想揍他,「怎麼不弄隻手機用,總是打給蘇沐橙我也怪不好意思的。」


「唉唷,我家小葉秋長大了。」


「長你妹啊!我跟你一樣大好嘛!」


果斷的掛掉電話,嘴角卻微微的上揚了些。


當然,你沒和他說你總是看到熟人就指著電視上的葉修說著「那個人,可是我哥哥哦。」



【外界認知的非理性愛情】



蘇沐橙不知道是第幾次喊著蘇沐秋的名字,蘇沐秋也不知道是第幾次對著蘇沐橙喊著她的小名。


兩個人都知道這樣是不行的,但幸福就好我們為什麼要管這麼多呢?


蘇沐橙一邊哭喊著沐秋,然後口腔內被對方入侵,雙蛇共舞在情愫中,沒有過多的修飾,就算是不能這樣做,但既然已經忍不住了也發生了,我們何必再去忍耐呢?


不知道持續了多少次,也不知道兩人究竟這樣過了幾日,在還沒被拆散之前我們能夠相愛而一起走下去多久呢?


蘇沐秋和蘇沐橙對視,但沒有人先開口,身為兄妹倆人的淵源太長太久,認識的時間比任何人長,明白的就是明白,不明白的也會莫名其妙就明白。


「哥哥,好喜歡你啊。」

「我也是。」


然後,沒有然後。


能夠在被拆散之前跟你纏綿多久呢?


能夠在兩人還有呼吸時相依多久呢?


只有葉修明白得我們還有多久可以瞞呢?


繼續走下去。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0)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