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全職】戲數花瓣

OOC可能
喻黃
如果不能接受粗糙的描寫和快速的結尾請上一頁









黃少天躲躲藏藏得拿著花朵衝回了自己的房間,在角落開始數起了花瓣,說起來可能會被笑一個大男生怎麼在玩這種占卜呢?但黃少天也沒想到自己總有天也會這樣做,而且對象還是跟自己相處很久的喻文州。


黃少天快要數到剩下幾片花瓣時身後傳來了「少天?」兩字,聲音還是再熟悉不過的人。


「隊長……」無力又匆忙的將花朵藏起來卻依舊沒藏好地板上的花瓣,「少天在玩花瓣占啊?正好,你快數完了不是?我陪你吧。」

看著多數的花瓣,喻文州猜測著或許快結束了,看見黃少天一臉要死就直接死吧快判我死刑吧的模樣輕笑了幾聲。


「喜歡、不喜歡、喜歡、不喜歡……」黃少天看著僅存的一片花瓣還緊黏在手上的那朵花上,偷瞄了喻文州一眼下定決心等等要給對方告白時眼前的花瓣早已落地。


「喜歡,所以少天也喜歡我嗎?」喻文州滿意的看著黃少天錯愕的神情,那原本蓄勢待發的模樣因自己的舉動而轉變成潮紅的樣貌……真可愛。

「喻文州你不帶這樣的啊!」黃少天臉紅的對著喻文州大喊,手上的花梗早就被黃少天捏得死緊。


「所以?」沒有放過難得的機會,喻文州逼問著。


「喜……嗯…喜歡…」


黃少天難得沒多說什麼廢話又如此小聲,喻文州起了點捉弄對方的心思,「嗯?少天說什麼,聽不見呢。」


黃少天給自己心裡點了幾盞蠟,他怎會忘記隊長也是心髒戰術大師,深吸一口氣,用盡全力的大喊著,「喜歡!」


要是再聽不到就不跟隊長講啦……!


「喜歡誰?」當喻文州一臉笑意反問自己的時候,黃少天都快忘記自己是要跟對方告白來著,黃少天覺得自己臉皮快被那個聲音可以讓人懷孕的男人撕光光了,索性直接撲抱到對方身上說了聲「喜歡你。」


簡直就是豁♂出♂去(#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1)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