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成绿色
随性的人
什麽都吃,不怎麽有雷点

WB:安琳芙尔
AFD:安琳芙尔
poipiku:8840625
 
 
 
空蝉 - 志方あきこ

藍雨小段子

OOC可能

喻黃、鄭徐





00.


「少天,別挑食。」喻文州看著黃少天又把秋葵夾到自己碗裡苦笑的勸著對方。


「才表,隊長你明知道我最討厭吃秋…──」話還沒說完,黃少天整個人比吃了秋葵還不好。


「好吃嗎?」


黃少天突然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笑的那麼燦爛的喻文州。 


01.


鄭軒長久以來一直有個困擾,先撇開同寢的徐景熙有時候會打呼,隔壁房有時候傳來的聲音更讓人難以入眠。


明明隔壁是正副隊長的房間卻總有時候會有些低聲的呻吟聲,總覺得牆壁中間夾了什麼冤死的女鬼但又說不出所以然,比起噪音這兩個字,毛骨悚然更能表達他的心聲。


直到某天他發現其實正副隊長是交往的時候毛骨悚然這個情況解決了,取而代之的是慾火難解。 


02.


盧瀚文第一次到藍雨的時候是輪流在大家的房裡住著適應的,但他永遠記得在黃少跟喻隊房裡睡的時候總是覺得哪裡熱熱的,就好像棉被裡有兩個人以上擠著,總有時候他會夢見自己遇上了地震的夢境,但醒來卻什麼事情也沒有,有時半夜突然想上廁所起來也會發現身邊的人消失了,但因為實在太睏也沒多想什麼便爬回了床上繼續睡。


盧瀚文小朋友什麼都沒發現的安全過了BOSS關卡。


但比起這正副隊長,鄭軒前輩總是被徐景熙前輩私下罵笨蛋、傻瓜、滾!不要!你的手放哪!這些情報要是讓別人知道,那大概毀很多人三觀吧。


盧瀚文默默的思考著整個藍雨戰隊早就知道的可能性。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25)
 
上一篇
下一篇
© 安琳芙爾|Powered by LOFTER